全部

“警企共建”峡山岞山派出所联合中建三局迪梦温泉小镇项目为建筑工人普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8 10:13:03

齐鲁网潍坊3月18日讯(通讯员 白腾飞)3月15日,潍坊市公安局峡山区公安分局岞山派出所、中建三局迪梦温泉小镇项目“警企共建”启动仪式暨“3·15”普法活动在迪梦温泉小镇举行,岞山派出所副所长安同钦一行走进施工一线,为50余位建筑工人送上一场普法盛宴。

1

2

3

活动中,安同钦结合自身从警以来经历的真实案例,从预防网络诈骗、识别购物陷阱、合理合法维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增强了广大建筑工人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同时引导了大家依法理性消费,让大家懂得遇到问题时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想不到网络购物的过程中还隐藏了这么多的陷阱,从这次讲座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后购物时一定会注意严加防范。”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同时也使警企双方的资源得到有效共享,为广大建筑工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讲座结束后,安同钦还代表岞山派出所与项目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与项目副书记安然一起共同为警企共建联系点揭牌。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高新区“动真碰硬”优化营商环境

“以前办理业务要跑好几个窗口,一天都不一定办完,现在只要一个窗口就全办完了,而且前后只用了20分钟,既省事又省心!”3月7日,在高新区政务服...[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14
高密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高密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今年以来,高密市围绕人力智力、招工用工、创业贷款、劳动关系等业务,整合资源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减负担...[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14

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狠抓落实争创一流业绩

奎文区委党校狠抓落实争创一流业绩。抓学习落实。[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13
青州市打造产业集群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青州市打造产业集群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青州市打造产业集群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青州市认真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确定打造青州制造、青州花卉、文化青州、青州旅游、康养青州和青...[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13

潍坊潍城区“一次办好”持续优化亲清营商环境

“他们的免费代办服务,不仅省了我来回跑的麻烦,还能让公司落地时间大大缩短。”在潍城区政务审批服务局,前来办业务的都女士一边签字一边告...[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