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团市委举行学雷锋青春快闪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迟海燕

2019-03-06 15:58:03

微信图片_20190306155355

齐鲁网潍坊3月6日讯(通讯员 迟海燕)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加深青少年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好地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昌邑市文明办、共青团昌邑市委、昌邑市广播电视台、昌邑市义工联合会等单位在全福元一楼大厅举办“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青春快闪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6155400

整个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吉他和笛子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红星闪闪》、《红旗飘飘》等优美的歌声将人群聚拢在全福元一楼正中央,团旗、志愿服务队旗也飘扬在商场四面八方,现场红旗飘飘,歌声震天、气势磅礴!

这一部《学雷锋青春快闪》,将学雷锋与“快闪”这种青春时尚的艺术形式结合起来,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接下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社会公益组织、志愿服务队将分别从城市文明、扶贫济困、关爱帮扶、生态环保、文化公益等方向和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政务环境再提升 要素保障再加力 寒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政务环境再提升。今年,寒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按照“工作落实年”各项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6

山水书画抱古城 四季看景景色新丨青州创新“四全模式”打造全域旅游

2019年的春节,青州火了,上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热了大小网络朋友圈。几个关键词:春节假日、旅游火爆。[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6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今年以来,寒亭区坚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突出质量效益,做强实体经济,瞄准高端化...[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1

潍坊市寒亭区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

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不止是道路问题。[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