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奎文区七月七婚介所悄悄关门 “闪”了会员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9-03-05 10:22:03

3月1日,奎文区的刘女士反映,她想通过婚介所给自己的孩子找对象,不料春节后婚介所突然关门了,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当天,记者来到现场,咨询了大厦的物业工作人员,没能联系上婚介所的工作人员。

为儿寻偶交费六百

3月1日,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想给自己的孩子找一个合适的伴侣,去年她找到了位于奎文区东风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名为奎文区七月七的婚介所。当时经过沟通,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她的孩子“牵线搭桥”,而且成功率很高。

“当时有多种档次的服务供我选择,我选择了600元档的。”刘女士说,当时工作人员表示交钱后他们会一直给孩子介绍,直到成功为止。

在此之前,刘女士咨询过,这家婚介所声称是潍坊市最早成立的老字号婚介,而且还经过相关部门审批注册,自1997年成立以来,有近万人报名入会,有众多会员已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刘女士表示,她的孩子经婚介所介绍相过亲,可是没能成功。今年春节前,他们还联系过婚介所,可是春节后突然发现两个电话都打不通了,而且婚介所关了门。

电话均无法打通,物业称已经搬走

在现场,刘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婚介所开具的收据,收据上写明日期为2018年4月28日,金额为600元,盖的章是潍坊市奎文区七月七婚介。

记者来到奎文区东风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西北角一栋大厦的1115室,看到大门紧闭,门上也没有悬挂牌子。“原本上面还挂着牌子,现在牌子也没有了,看来对方不在这里办公了。”刘女士说。

随后,记者咨询了旁边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婚介所是近几天刚搬走的,具体原因不清楚。

该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15室是一名租户,已经从大厦搬走,具体联系方式和搬走后的地址,他们并不清楚。

记者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两个电话号码,试图联系婚介所,拨打多次均无法接通。

婚介所玩失联,可向相关部门投诉

3月2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查询,没能搜到“奎文区七月七婚介”。

对此,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的成强律师表示,刘女士与婚介所形成服务合同关系,婚介所需按约定履行义务,如果不能则需承担违约责任。对此,刘女士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如果对方一直联系不上,也可报警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3月3日,记者又联系了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对方已无法联系,刘女士可以到辖区的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维权。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选择婚介所一定要先核实对方的证件,要找信誉度高、经营规范的婚介机构,此外,一定要和对方签订合同,并将相关要求和违约责任的认定和赔偿进行约定。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今年以来,寒亭区坚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突出质量效益,做强实体经济,瞄准高端化...[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1

潍坊市寒亭区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

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不止是道路问题。[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5

昌邑市饮马镇招商引资跑出文旅强镇“加速度”

昌邑市饮马镇招商引资跑出文旅强镇“加速度”。近年来,昌邑市饮马镇依托“一山一水”等现有资源,理清思路,放大格局,积极对接实力雄厚的央企...[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5

昌邑饮马镇多措并举打通乡村振兴“血脉”

饮马镇多措并举打通乡村振兴“血脉”。近年来,昌邑市饮马镇认真落实乡村振兴,以加快“五个新城”建设为主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2

潍坊坊子区坊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促环保见成效

坊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促环保见成效。街道深入开展企业排查整治,严格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关停取缔无手续、安全环保隐患大且整改无望的企业...[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