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举行“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4 15:11:03

齐鲁网潍坊3月4日讯(通讯员 迟海燕)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2日上午,由昌邑市文明办、共青团昌邑市委、昌邑市广播电视台、昌邑市义工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昌邑市“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佳乐家超市门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激励和引导全市青年朋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向纵深发展。

1

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出席活动。各镇街区团(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界青年、志愿者代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家庭”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

刘世海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今年是昌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当前,新一年创城的各项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在创城工作中勇当先锋、敢做表率、争创新功,切实提升全市人民尤其是青年群体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水平和参与热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公布了2019年第一期“昌邑青年志愿服务之星”获奖人员名单,并现场颁奖。

3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纷纷前往签名墙寄语留言。市人民医院、供电公司、义工联合会等志愿服务队,纷纷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了义诊服务、爱心理发、文明交通引导、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无私、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潍坊市寒亭区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统筹布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今年以来,寒亭区坚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突出质量效益,做强实体经济,瞄准高端化...[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01

潍坊市寒亭区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

电视公开问政让落实“实打实”。不止是道路问题。[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5

昌邑市饮马镇招商引资跑出文旅强镇“加速度”

昌邑市饮马镇招商引资跑出文旅强镇“加速度”。近年来,昌邑市饮马镇依托“一山一水”等现有资源,理清思路,放大格局,积极对接实力雄厚的央企...[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5

昌邑饮马镇多措并举打通乡村振兴“血脉”

饮马镇多措并举打通乡村振兴“血脉”。近年来,昌邑市饮马镇认真落实乡村振兴,以加快“五个新城”建设为主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2

潍坊坊子区坊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促环保见成效

坊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促环保见成效。街道深入开展企业排查整治,严格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关停取缔无手续、安全环保隐患大且整改无望的企业...[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2

昌邑市加快“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民利企新速度

服务升级。从取得土地成交确认书到办好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只用了32个工作日,这是山东汇昌地产有限公司在昌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投资项目...[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1

坊子区加快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坊子区加快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大年初二,坊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提前研究部署节后市容秩序整治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