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城区各部门安排部署 “工作落实年”工作任务

来源:潍城发布

作者:

2019-02-20 09:53:02

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区“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精神过程中,潍城区各部门出实招、想实策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起好头、迈好步。

2月14日至15日,潍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潍州麓台学校举办“工作落实年”部署暨校长(科长)路演。校长、科长们按照潍城区教育“一三四五”工作思路,突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一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或围绕“新样态学校”谈打算,或围绕“新为学校”说对策,或围绕“未来教育”亮思想,或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表决心,进一步理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举措,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好基。

就潍城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实现发展,会议从未来教育的特点、趋向、学校发展方向和党对教育的要求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实施“新为教育”的发展构想,并阐述了“新为教育”的核心内涵、基本原则、基本理念和七条实现路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中将扑下身子抓好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将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路演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工作的“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落实落实再落实,助力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为市区西部板块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2日,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担当作为创争一流”贯彻落实会议。就潍城区城市管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实现发展,会议要求,要党建引领,打造担当干事执法队伍;要聚焦城市管理主业,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要加大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促进人居环境改善;要强化供热燃气监管,提升民生服务效能;要依法推进综合行政处罚工作,为市区西部板块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5日下午,潍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军休二所会议室召开“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学习,对下步工作制定明确计划;要鼓足工作干劲,在冲刺目标上抓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在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要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和推进力;要严守各项纪律,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上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15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区“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立即行动起来,团结一心,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进入状态,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昌邑市饮马镇立足传统产业打造企业龙头

昌邑市饮马镇立足传统产业打造企业龙头。“工业兴镇”助推高质量发展。[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9

昌邑市饮马镇以“两万三千”布局助推产业强镇

近年来,昌邑市饮马镇按照“农业立镇、工业兴镇、文旅强镇”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基础农业和品牌农业创建。“三千”即三千亩农业“新六产”示...[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8

昌乐:生态农场让农民走上幸福路

生态农场让农民走上幸福路。昌乐县朱红路红河段西侧的育才生态循环农场里,农场主李龙贞起床了,他走进樱桃大棚合上电闸,大棚灯光通明,吸引了...[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5

潍坊滨海区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滨海区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据周疃四村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要投资1000多万元,拱棚里将种上葡萄,冬暖式大棚里种蔬菜,而大部分露天的地里...[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4

寒亭公安组织全体党员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寒亭公安组织全体党员给困难群众送温暖。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近期,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组织各警种单位...[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3

昌乐以重点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

昌乐以重点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昌乐坚持以“稳”为前提,全力做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