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举行送福进万家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姜妍

2019-02-14 15:02:02

图片1

冬日送春暖,墨香暖人心。为使昌邑全市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昌邑市总工会发起、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了“暖冬行动一一送福进万家”系列活动,组织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50余名书法家先后走进昌邑北海村镇银行、昌邑北海村镇银行石埠支行、山东满国康洁环卫集团、市工人文化宫、卜庄镇韩店社区,投入15000元,历时一周,为昌邑职工送上对联、福字5000余副,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优势,组织了一批高素质的书法家为大家亲笔书写对联和“福”字,通过现场展示书法技艺,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作品奉献给职工和广大群众,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与喜庆的“福”字渲染出浓浓的年味,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将寄托着对新年美好祝福的春联全部赠与职工群众,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昌邑市总工会组织的“暖冬行动一一送福进万家”的系列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送对联和“福”字的对象涵盖企业、乡镇、社区的职工,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文化氛围,给职工们送上了一道年味文化的“大餐”。(通讯员 姜妍)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滨海区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滨海区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据周疃四村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要投资1000多万元,拱棚里将种上葡萄,冬暖式大棚里种蔬菜,而大部分露天的地里...[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4

寒亭公安组织全体党员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寒亭公安组织全体党员给困难群众送温暖。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近期,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组织各警种单位...[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3

昌乐以重点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

昌乐以重点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昌乐坚持以“稳”为前提,全力做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