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经济公安分局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摊点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1 15:14:02

1

齐鲁网潍坊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波)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活动,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经济公安分局玄武派出所、北城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摊点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开展多层次的排查,全面摸清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来源、库存、销售底数,做到不遗漏洞、不留死角。对烟花爆竹的种类、数量、用途、来源、流向等基本情况,逐一排查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漏管失控等问题。

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零售点的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以及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烟禁火标识等情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民警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个别销售点烟花爆竹摆放不规范问题,要求业主当场立即进行整改。

同时,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并深入烟花爆竹经营户中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负责人、从业人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将烟花爆竹与其他物品一同摆放,禁止在经营场所附近燃放,禁止在经营场所内吸烟、使用明火等行为。

过程中,共检查烟花爆竹摊点10余家,进一步消除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烟花爆竹销售单位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潍坊高新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演出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高新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演出。三天的时间,演职人员马不停蹄为潍坊高新区各行各业职工群众送上6份“年货”...[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5
潍城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潍城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我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去年以来,区司法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详细]
《潍坊日报·今日潍城》采编部 2019-01-24

坊子区“三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坊子区“三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去年以来,坊子区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不断改...[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2

潍城区织密民生保障网共享发展成果

2018年以来,全区共拨付中小学公用经费1615万元,拨付学前教育公用经费136万元,拨付班级团队管理经费250万元,争取全市灾后重建资金388万元,用...[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1

寒亭街道推进城市社区服务创新升级

寒亭街道推进城市社区服务创新升级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为民服务能力,切实疏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寒亭区寒亭...[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