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中国梦·一家亲春节联欢晚会”在潍坊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9 11:16:01

1

为了庆祝2019年新春佳节,展现各级筑梦艺术团的实力和精神风貌,增强筑梦艺术团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在潍坊成功举办“2019中国梦·一家亲春节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是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主办,得到了潍坊及奎文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悉,这次晚会,是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举办的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以舞蹈、声乐、戏曲、小品等形式进行组台,以潍坊主城区筑梦艺术团为主体,首次吸纳莱西筑梦艺术团及昌邑市部分艺术工作者参加演出。莱西筑梦艺术团演出的节目,质量高、感染力强,令人耳目一新,得到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筑梦艺术工作者团结向上、和谐一家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吉庆的新春佳节氛围。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演员来自各有关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做好群众文化工作,实现文化艺术群众化,坚持弘扬主旋律,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文化艺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巡演时要下基层,要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操场、部队军营里去,到人民群众中间去,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颂扬各地人民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新成果,卓有成效地助力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潍坊高新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演出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高新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演出。三天的时间,演职人员马不停蹄为潍坊高新区各行各业职工群众送上6份“年货”...[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5
潍城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潍城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我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去年以来,区司法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详细]
《潍坊日报·今日潍城》采编部 2019-01-24

坊子区“三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坊子区“三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去年以来,坊子区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不断改...[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2

潍城区织密民生保障网共享发展成果

2018年以来,全区共拨付中小学公用经费1615万元,拨付学前教育公用经费136万元,拨付班级团队管理经费250万元,争取全市灾后重建资金388万元,用...[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1

寒亭街道推进城市社区服务创新升级

寒亭街道推进城市社区服务创新升级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为民服务能力,切实疏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寒亭区寒亭...[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1

潍坊奎文区学习潍柴精神 推进现代化中央活力区建设

奎文区学习潍柴精神推进现代化中央活力区建设。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精神,1月16日,奎文区召开向潍柴集团和...[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