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朐一男子酒后开车玩 先撞车再撞人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8-07-16 16:41:07

临朐男子赵某喝酒后,开着姐夫的车肇事逃逸,为躲避警方侦查,特意开车绕着事故现场所在村子转了一圈,并关闭手机拒绝与家人联系。7月3日,赵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7月11日,记者获悉,赵某涉嫌酒后驾驶、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7月2日晚9时许,临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案称,城关街道东朱封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后没停,随后撞向路旁三人,有一人死亡。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东朱封村村口一饭店门口发现有一辆歪倒的电动三轮车,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有不少血迹,肇事车辆不见踪影。民警了解到,当晚一辆轿车沿村口的中心大街由东向西行驶,行至饭店位置时发生车祸,撞上一名村民和她的两个女儿,其中一岁多的女儿当场死亡。

民警经勘查现场和走访周边群众,发现在事故现场东侧的村民活动广场有一辆车疑似肇事车辆,车右前方保险杠位置有明显撞痕。民警立即来到车主李某家中,将其带回中队调查。经查,车主当晚在家未外出,且有人证、物证等证据。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李某有两把车钥匙,其中一把车钥匙给了妻弟赵某。民警随即对赵某展开调查。迫于压力,赵某于次日上午来到临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

今年27岁的赵某是临朐人,据其交代,由于姐夫不常开车,他一直保留着一把车钥匙,经常瞒着家人开车外出。当晚,他与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之后,他来到姐夫家,瞒着家人打算开车到城区玩,不料发生事故。得知事情严重的赵某情急之下肇事逃逸。为了躲避警方侦查,赵某特意绕着村子转了一圈,然后将车停在事故现场附近的村民活动广场,关闭手机躲藏起来。

后来,迫于交警部门的压力,加之家人的劝导,赵某决定投案自首。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疗机构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赵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记者 宋树云 通讯员 宿玉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寒亭精准招引推动高质量发展

7月14日,寒亭区同潍坊农商银行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签定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后,该区3天内签订...[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6

诸城:三聚力三强化突出品牌培育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今年以来,诸城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6

寒亭: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出实招

以农民劳模为主体设立“十大劳模创新创业培训基地”,以机关事业单位劳模为主体设立“十大劳模乡村宣讲队”,以文化体育法律界劳模为主体设立...[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6

坊子压实“责任链”锤炼硬作风

“不是让你们来汇报工作的,是来说问题的!”7月6日,在坊子区作风办召开的“周述评”上,坊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副组长...[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6

潍坊滨海高举巡察“利剑”助推“大改进”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滨海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创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以巡察“显微镜”进行...[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6

青州弥河镇赤涧村多方着手建设现代乡村

本报讯去年以来,青州市弥河镇赤涧村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立足资源禀赋,聚力优势特色,积极推进产业兴旺、生态宜...[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13

潍坊寒亭区“三抓三促”提升农村党建水平

近期,寒亭区围绕“三抓三促”,不断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9

昌邑市义工联合会:志愿服务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密结合

近年来,昌邑市义工联合会党委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认真贯彻《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的精神,创新做好“统”和“联”的文...[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9

安丘市凌河镇以严实作风力促项目落地

近年来,安丘市凌河镇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为主题,强化发展导向,大力实施提质提效行动,做好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的结合文章,在...[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9

青州保障综合执法体制顺畅运行

今年来,青州市厘定部门职责监管分工,明确责任追究办法,构建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新执法体制落地运行出实效。该市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涉及的13个...[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