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加强质量品牌建设 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新民

2018-04-08 10:33:04

齐鲁网潍坊4月8日讯(青州电视台 徐新民 )青州市围绕品质城市建设,全面实施高端高质高效战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一批突出质量内涵的品牌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推进经济提质增效的新标杆。

日前,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公司“圣登堡”牌敞口山楂酒荣获“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这是公司提品质、创品牌赢得的硕果。

作为国内首家山楂干红系列产品生产企业,皇尊庄园山楂酒公司把产品质量作为生命线,制定了严格的产品检测体系,全方位提升产品供给质量。

严格的质量管控,使公司产品通过了有机产品加工认证,公司成为参与制定山楂酒行业标准企业,山东酒商50强企业,并拥有全国第一个山楂干红酒企业质量标准。为升级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公司还制定了严密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产品质量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如今,以质量求发展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在供水设备安装调试中,传统方式大多要安装完毕后才进行现场调试,出现问题常常会造成返工。山东华立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潜心攻关,研发推出供水设备一体化调试平台,实现了“设备不出厂,调试已完成”,这一平台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除了设备整体调试实验,华立供水还建立全方位立体化质量管理体系,实行严格的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管理,从各个环节杜绝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过硬的产品推动着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公司被中国质量信誉监督管理协会评为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被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绿色环保循环发展中心列为重点推广示范单位。

以供给侧改革为动力,青州加速产品迈向中高端,推动企业从制造产品向打造品牌转变,逐行业制定质量品牌提升计划,推动产品档次、质量、品牌一体化升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企业潜心上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动中间产品向终端产品延伸,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延伸。并加大对品牌培育的指导和服务力度,督促企业在产品认证、科技创新、顾客满意度等环节不断提升,不断加强商标品牌标准化工作,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邢潇文、xingxiaowe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临朐8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 助力山村振兴

在临朐冶源镇燕子崖村,就有一名80后大学生,放弃大城市安逸的生活,选择回乡承包荒山创业,5年来,这个位于大山深处的小村子变了模样,村...[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乱扔烟头引火灾 临朐一男子被罚3000元

连日来,临朐县森林公安局加大对各镇街园区、国有林场及风景区的防火督查工作,4月2号下午,民警在巡查到五井镇上坪苇沟村时,发现失火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青州云门山街道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棚改工作,受惠于民,让利于民,造福于民”“放心签约,早日搬迁,迎接美好新生活”“像给自己老人盖房子一样盖好安置房”……在云门山街...[详细]
齐鲁网 2018-04-07

青州市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名单公布,看看有你吗?

截至2018年4月,青州市车管所已经整理出712名持B证以上的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人员,59名持B证以上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人员。请下列驾驶证逾期未...[详细]
齐鲁网 2018-04-05
气温骤降 青州仰天山现雾凇景观美轮美奂

气温骤降 青州仰天山现雾凇景观美轮美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清晨,位于青州市西南山区的国家森林公园仰天山被片片晶莹剔透的雾凇所笼罩,晨光里,连绵的群山一...[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奎文北苑街道抓好征迁确保项目建设

北苑街道是奎文区北部项目建设的重点街区。奎文区2018年重点项目拆迁建设擂台赛启动后,北苑街道将戮力同心、鼓足干劲,以服务促项目、以作风...[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4-04

青州: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公交车K1路、K2路等线路临时调整

根据住建局通知,4月份青云桥至凤凰山路段,将军山路路段及益王府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公交车K1路、K2路、K7路、K8路、K9路、K36路正...[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