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凝聚作风建设合力 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新民

2018-04-08 10:33:04

齐鲁网潍坊4月8日讯(青州电视台 徐新民 )青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经过紧张筹备,日前,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40多人的研发队伍入住办公,与巴基斯坦合作的无人机项目正顺利推进。

这一航空产业龙头项目,主要面向行业和准军事领域用户提供高端无人智能装备、数据处理服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具有多型固定翼无人机和多旋翼无人机系统产品,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为促进项目快建设、早投产。青州市安排专人进行包靠,从手续办理、基础设施配套等各个方面提供全方位协调服务,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顺利投产,展现了项目建设的“青州速度”。

今年,青州市围绕“四个城市”建设,突出“大、新、主、高、外”五类重点项目,计划投资57.6亿元,建设“四大工业园区”“六个特色小镇”“七大重点片区”。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让全市上下倍加鼓舞,干劲十足,他们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项目一线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主战场,对重点项目一一落实包靠人员部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重点建设。  

在今年重点民生工程森林公园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各项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项目自今年2月份开工到现在,仅半年多时间,就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5%以上。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青州市把作风建设作为激活发展的“第一推动力”。 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后发优势,大力倡树创先争优的作风,强化标准导向,结合青州实际,积极寻标对标、提标达标,争先进、创一流。特别是把作风建设的着力点放在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大力倡树攻坚克难的实干作风,重点包靠、重点调度、集中推进。同时,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健全责任机制、健全一线工作推进机制,实行重点项目直通服务,以作风建设的持续深入,汇聚发展正能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实现项目、产业、城市融合发展。

目前,青州市云门山森林公园二期、衡王府路立交桥、科而泰重工、吉青新材料等一大批纳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的87个项目全速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邢潇文、xingxiaowe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青州:加强质量品牌建设 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青州市围绕品质城市建设,全面实施高端高质高效战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一批突出质量内涵的品牌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推进经济提质增效的新标...[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临朐8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 助力山村振兴

在临朐冶源镇燕子崖村,就有一名80后大学生,放弃大城市安逸的生活,选择回乡承包荒山创业,5年来,这个位于大山深处的小村子变了模样,村...[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乱扔烟头引火灾 临朐一男子被罚3000元

连日来,临朐县森林公安局加大对各镇街园区、国有林场及风景区的防火督查工作,4月2号下午,民警在巡查到五井镇上坪苇沟村时,发现失火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青州云门山街道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棚改工作,受惠于民,让利于民,造福于民”“放心签约,早日搬迁,迎接美好新生活”“像给自己老人盖房子一样盖好安置房”……在云门山街...[详细]
齐鲁网 2018-04-07

青州市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名单公布,看看有你吗?

截至2018年4月,青州市车管所已经整理出712名持B证以上的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人员,59名持B证以上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人员。请下列驾驶证逾期未...[详细]
齐鲁网 2018-04-05
气温骤降 青州仰天山现雾凇景观美轮美奂

气温骤降 青州仰天山现雾凇景观美轮美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清晨,位于青州市西南山区的国家森林公园仰天山被片片晶莹剔透的雾凇所笼罩,晨光里,连绵的群山一...[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奎文北苑街道抓好征迁确保项目建设

北苑街道是奎文区北部项目建设的重点街区。奎文区2018年重点项目拆迁建设擂台赛启动后,北苑街道将戮力同心、鼓足干劲,以服务促项目、以作风...[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