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一场大雪后的潍坊城市景象

2017-02-22 09:35

显示

齐鲁网潍坊2月22日讯(记者 李杨)21日18时许,潍坊市区陆续开始降雪。21日21时,降雪量增大。降雪持续至22日凌晨。

编辑 / 韩琳琳

  • 齐鲁网潍坊2月22日讯(记者 李杨)21日18时许,潍坊市区陆续开始降雪。21日21时,降雪量增大。降雪持续至22日凌晨。
  • 22日7时,齐鲁网记者在潍坊市区采访发现,城市主干道并未出现大面积积雪现象。交通秩序未受到明显影响。
  • 在福寿街一路段,自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排起了长队。由于道路湿滑,车辆行驶速度较低,均速在30km/h以下。
  • 市区部分道路积雪已基本融化,并未形成大面积结冰现象。
  • 22日早8时,潍坊市区道路景象。
  • 由于此次降雪时间持续不长,人行道上也没有形成严重积雪。
  • 积雪堆积在枝头上,为潍坊增添了一份靓丽色彩。
  • 据气象部门公布数据显示,从22日白天开始,未来几日,潍坊市区不会再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