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出席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31 15:34:12

12月31日上午,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书记惠新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仪式,副市长吴磊主持仪式。 

1

2

3

惠新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长期以来,消防队伍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完成一个个急难险重任务,打赢一次次大仗硬仗,在今年发生的严重洪涝灾害面前,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同心协力、英勇奋战,圆满完成抢险救灾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5

4

惠新安强调,组建消防救援队伍,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推动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消防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伍的光荣旗帜。要始终秉承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秉承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民本情怀,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要始终秉承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始终秉承赴汤蹈火、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宁的千钧重担。

6

7

8

9

惠新安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消防救援人员要以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执行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坚持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责定位和建设方针,坚决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坚决落实中央改革政策措施,为建设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仪式上,迎送了“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活动期间,惠新安现场查看消防车辆装备情况,详细听取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并远程视频慰问了消防救援人员。

[责任编辑:王亮家、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坊子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9月20日上午,2018年潍坊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暨潍坊市(坊子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坊子区消防大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9-21

牢记使命 永葆忠诚——潍坊消防支队隆重举行晋升武警警衔暨国防服役纪念章颁发仪式

8月10日上午,潍坊消防支队隆重举行晋升武警警衔暨国防服役纪念章颁发仪式,支队在家党委常委出席仪式,支队机关全体官兵、2018年度上半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8-10

潍坊市(峡山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暨2018年“优秀消防安全示范课”颁奖仪式举行

8月2日上午,潍坊市(峡山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暨2018年“优秀消防安全示范课”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峡山区消防大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8-03

潍坊全市消防、老干部门联合启动消防宣传教育“六个一”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4月28日,潍坊消防支队与中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发文(潍老发〔2018〕27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潍坊消防支队党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潍坊消防支队召开党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总队党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和...[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