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消防支队联合市文旅局开展市直文博单位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5 14:33:01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七进”和全市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演练”三年攻坚战行动,扎实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筑牢冬春火灾防控基础,1月14日下午,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文旅局开展市直文博单位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市博物馆馆长助理王国栋及市直文博单位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1

2

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志强同志为参训人员播放了文物古建筑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就文物古建筑火灾预防、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目前全市正在开展的“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专题宣贯,督促文博单位认真履行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维护管理职责,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管理。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文博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职责和法律意识,为提高博物馆和文物保护单位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