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3例核酸检测阳性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1 10: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2022年3月11日,潍坊市初筛出的3名外地协查阳性人员,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判定1例为确诊病例(轻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人员已全部转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流行病学调查,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1,男,户籍地淄博市沂源县,现租住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道颐园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

3月4日,18:00与无症状感染者1、2在家中共同用餐,餐后未外出。

3月5日,6:00-7:30在小区广场活动,活动后步行回家。9:00自驾至福寿街好再来蛋糕店后回家,15:30自驾再次到好再来蛋糕店。17:15自驾在临朐县五井镇中国能源加油站加油,19:00到达淄博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

3月6日,约13:00驾车返回潍坊,17:00到颐园小区,未再外出。

3月7日,6:00-7:30在小区广场活动,活动后步行回家。16:00与无症状感染者2驾车前往坊子区泰华城,17:50两人共同前往坊子区小陈车行,18:50回家后未外出。

3月8日,6:00-7:30在小区广场活动,活动后步行回家。12:00步行到小区内俊雅超市取菜后回家,18:00自驾至奎文区樱前街佳乐家送货,于店外接货。19:00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9日,8:00骑电动车到潍坊实力医院,10:00左右回家。20:40步行前往颐园小区对门的远东平民大药房购药后返回家中。

3月10日,6:00-7:30在小区广场,活动后步行回家。15:00自驾到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就诊,自述就诊过程全程佩戴口罩。

3月11日,初筛结果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1,女,与无症状感染者2系夫妻关系,户籍地淄博市周村区,现租住潍城区城关街道颐园小区,系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3月4日,15:05由淄博市周村区自驾车从潍坊西高速公路人工缴费口下高速,15:30到颐园小区,18:00步行去确诊病例1家中就餐,21:00回家。

3月5日,9:00步行去万家福超市二楼爱哒童装,9:20去万家福一楼超市,离开超市后到五金土产电器购物,之后步行回家,未再外出。

3月6日-3月7日自述未外出。

3月8日上午在家,15:00-15:30,同无症状感染者2一起驾车前往谷德锦,自述未进店;19:00左右两人骑电动车去泰华,19:10左右到泰华假日广场1-3楼、中兴街逛街,未购物,19:40左右到家,未外出。

3月9日,8:49自驾车与无症状感染者2到潍坊实力医院,9:30到万家福超市一楼,之后回家,未再外出,晚上与无症状感染者2步行到小区附近买东西。

3月10日,上午未外出,14:00左右步行到居委会报备,14:35-15:10,到颐园小区颐园超市购物后,步行去98考拉酒店隔离。

3月11日,凌晨初筛结果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2,男,与无症状感染者1系夫妻关系,户籍地淄博市周村区,现租住潍城区城关街道颐园小区,系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3月4日,与无症状感染者1相同。

3月5日,8:30骑电动车到万家福超市上班,晚上20:00左右返回家中。

3月6日,8:30骑电动车到万家福超市上班,12:31万家福超市购物,20:00左右返回家中。

3月7日,8:30—12:30骑电动车到万家福超市上班,16:30—17:10驾车到坊子区泰华,17:30-18:00到坊子区小陈车行,18:50返回家中,20:26驾车到俊雅便利潍城店购物。

3月8日,8:30—12:30骑电动车到万家福超市上班,12:31分在万家福超市购物后回家,15:00-15:40与无症状感染者1去谷德锦,19:00左右骑电动车到泰华城1-3楼和中兴街。19:40左右到家,后未外出。

3月9日,8:49自驾车与无症状感染者1一起去实力医院,9:00-12:30自驾车到万家福超市工作,在万家福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晚上19点59分自驾车到老周五金电器购物。

3月10日,8:30—12:30骑电动车到万家福超市上班,在万家福超市购物后回家,14:00左右到居委会报备,15:05到颐园小区颐园超市购物。15:30左右到98考拉酒店隔离。

3月11日,凌晨初筛结果阳性。

请与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轨迹重叠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方位变美,潍坊开启“美颜”模式

全方位变美,潍坊开启“美颜”模式

记者从潍坊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满足群众对美的需求,潍坊市从本月起贯穿全年启动城市管理“颜值提升年”行动。[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3-11
向北向海,潍坊“蓝色引擎”有多强

向北向海,潍坊“蓝色引擎”有多强

潍坊市有着158公里海岸线,约1300平方公里海域面积,海洋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3月3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海洋强省建设行动计划》...[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3-11
电从海上来~潍坊首台海上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电从海上来~潍坊首台海上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这几天,昌邑北部海域蔚蓝色的海平面上增添了一道壮丽的景观,由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台海上风电机组吊装完成,首批...[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3-11
权威发布!潍坊市发热门诊信息一览表

权威发布!潍坊市发热门诊信息一览表

为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有效落实新冠肺炎“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潍坊市设置了符合国...[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一二三四五”引领高质量发展 潍坊交出亮眼成绩单

“一二三四五”引领高质量发展 潍坊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年,山东省潍坊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立“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以“自信+创新+实干”,交出了一份追...[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3-11
全国首个省级预制菜产业联盟缘何落在诸城?

全国首个省级预制菜产业联盟缘何落在诸城?

伴着“诸城美味”这张飘香的“冬奥美食名片”,得利斯、清清百福两家企业的18个品类、近百吨预制菜产品端上了北京冬奥会的餐桌。[详细]
潍坊日报 2022-03-11
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发布紧急通知

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发布紧急通知

3月11日,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紧急通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东关街道辖区以下区域居民足不出户,等待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潍坊市从外地推送协查人员中检出3名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者

潍坊市从外地推送协查人员中检出3名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者

2022年3月10日晚,潍坊市接外地推送的协查函,经排查并进行核酸检测,3月11日凌晨,初筛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者3名。该3人均租住在潍城区...[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600多年传统工艺制造!潍坊市潍城区有了“好品山东”品牌

600多年传统工艺制造!潍坊市潍城区有了“好品山东”品牌

崔字牌小磨香油也是潍坊市唯一一个入选该大类的产品,它承袭了600多年历史的传统小磨香油生产工艺,在业界享有盛誉,是中华老字号、绿色食...[详细]
齐鲁网 2022-03-10
植树护绿正当时!潍坊2022年计划完成国土绿化面积3284亩

植树护绿正当时!潍坊2022年计划完成国土绿化面积3284亩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护绿正当时。植树节即将到来,潍坊各地全面掀起了植树护绿的热潮。[详细]
齐鲁网 2022-03-10
昌邑市成功入选全省首批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

昌邑市成功入选全省首批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

昌邑市文物资源丰富,现已登录不可移动文物784处,居山东省第三位;拥有馆藏可移动文物9万件,居山东省第十位。[详细]
齐鲁网 2022-03-10

消毒防护不松懈!潍坊快递企业严格细致落实防疫措施

物流快递是接触各类人员最多、业务来往地域最广的行业之一,做好防疫工作十分重要。为此,潍坊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发布了安全收取快...[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3-10

潍坊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9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学习传达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