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目标奥运奖牌 潍坊四将赴东京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1-07-23 10:11:07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办。4名潍坊籍运动员最终入选了本次奥运会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分别是皮划艇静水选手张冬、女足选手杨曼、女橄选手于晓明和赛艇选手刘金超。

来自潍坊临朐的张冬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能够有机会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他有着很高的期待。作为陆上赛艇滑雪测功仪19-29岁年龄组男子马拉松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为了备战奥运会,他前期已经做好了紧张的备战工作,就等奥运会比赛开始,全力争胜。谈到本次奥运会成绩,张冬十分有把握,“目标就是奥运会奖牌,一定会让五星红旗在东京冉冉升起!”

在本届奥运会上,张冬将参加8月2日的1000米单人皮艇和8月6日的500米四人皮艇两项比赛。

来自潍坊昌邑的杨曼已经参加过里约奥运会,不像第一次那么紧张,技、战术上也比之前更加成熟,对于此次奥运会也有着更强的信心。杨曼和中国女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必将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7月21日,中国女足刚刚结束对阵巴西的小组赛,7月24日、27日中国女足即将分别对战赞比亚、荷兰。

来自潍坊峡山的于晓明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本次目标进入前八名,弥补里约奥运会未能入围大名单的遗憾。目前于晓明及其队友的备战状态不错,到达东京后将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训练。

于晓明首场比赛将于7月29日对阵美国女子橄榄球队。

来自潍坊坊子的刘金超对于参加本次东京奥运会觉得十分激动,甚至还有点不敢相信。比赛即将临近,刘金超仍在紧张备战之中,她希望自己与搭档在配合上更加注重细节方面,争取在奥运会上把最佳实力展现出来。

7月24日刘金超将出战女子赛艇2000米双人单桨比赛。

目前,杨曼、于晓明和刘金超已到达东京,张冬也即将在近日出发。随着奥运会赛程的不断进行,四位潍坊籍运动员也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勇夺奖牌,为国争光。

(见习记者 刘明钰 实习生 律盈)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打造吸引外资“强磁场”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经商务部统计,潍坊市到账外资6.6亿美元,同比增长177.4%,高于全国143.5个百分点、全省102.5个百分点。潍坊正成为...[详细]
光明网 2021-07-23
潍坊:劲风拂企激活“一池春水”

潍坊:劲风拂企激活“一池春水”

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全力突破政策壁垒,全市首笔1.8亿元“中银厂房贷”成功落户寒亭嘉实孵化产业园,中小微企业购买厂房的资金需求问题有了新的...[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23
高密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毛新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高密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毛新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月22日,潍坊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高密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毛新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高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不到10天就铺好全新自来水管道!潍坊市坊子区服务企业专员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不到10天就铺好全新自来水管道!潍坊市坊子区服务企业专员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7月22日上午,在潍坊市坊子区国药(潍坊)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办公楼主体已经建成。据介绍,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500亩...[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潍坊临朐加快排水设施提升改造 确保汛期排水通畅

潍坊临朐加快排水设施提升改造 确保汛期排水通畅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朐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汛前检查,开展了城区防汛工程改造项目,全面解决积水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一小时车程24分钟到达 潍坊临朐公安为患者

一小时车程24分钟到达 潍坊临朐公安为患者"抢"回生命希望

接到求助电话后,临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向蒋峪派出所下达指令。目前,患者王某某经及时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康复中。[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潍坊健康街白浪河桥改扩建工程已开始箱梁吊装,南半幅桥面预计九月上旬通车

潍坊健康街白浪河桥改扩建工程已开始箱梁吊装,南半幅桥面预计九月上旬通车

健康街白浪河桥南半幅桥面正进行箱梁吊装。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驰7月17日,健康街白浪河桥旧桥拆除重建扩建工程开始进行桥面箱梁吊装,...[详细]
潍坊晚报 2021-07-22
潍坊经济开发区新建2所公立学校,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

潍坊经济开发区新建2所公立学校,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

近年来,潍坊经济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了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今年潍坊经济开发区新建2所公立学校——潍坊经...[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7-22
鸢都明月夜,千灯夜市喧

鸢都明月夜,千灯夜市喧

华灯初上,鸢都欢腾——文化广场观众满座,一场场演出精彩绝伦;色彩斑斓的“渤海之眼”摩天轮下,游客正举着手机直播夜景;泰华商圈的夜市琳...[详细]
潍坊港日报 2021-07-22

上半年,潍坊存贷款增速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上下动员、齐心协力,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去年高位增长的基础上,上半年存贷款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位,不...[详细]
潍坊晚报 2021-07-22

潍坊下发通知 要求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

7月21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毫不放松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22
寿光市开展“梳篦式”自检自查 294个涉海问题销号

寿光市开展“梳篦式”自检自查 294个涉海问题销号

进入6月份以来,寿光市从入海排污口清理整治、入海河流综合治理等十个方面开展了新一轮“梳篦式”自查自检排查整治。[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