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青州:大风吹倒广告牌 毁了花棚砸了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3 21:3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俗话说,祸从天降,在家里呆着这灾难也可能降到自己头上。这不,家住潍坊青州市黄楼街道赵寺村的于先生就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家睡着睡着觉,祸事就来了。

大风吹倒广告牌 毁了花棚砸了房

于先生今年69岁,家住潍坊青州市黄楼街道赵寺村。他说,一个多月前晚上十点多,自己正在睡觉的时候被一阵巨响惊醒,出去查看的时候发现屋后十几米的巨型圆柱广告牌被大风吹倒,擦着屋檐砸进了花棚里,差一点就把房子砸塌了。

从于先生提供的之前拍摄视频中,记者看到十几米的巨型圆柱倒在地上,20多米宽的广告牌横在路上,其中一侧正好砸到了于先生家的花棚。记者在现场看到,于先生房屋的一侧瓦片受损,而花棚的骨架弯曲,甚至有的已经折断。于先生说,因为担心再次坍塌,花棚里种植的多肉,一直没敢清理。

砸房毁棚未处理  广告牌运营人找不到?

于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广告牌是邻村的张先生负责运营的,事情发生后张先生也到达现场,将十几米的巨型圆柱挪到路中间,把广告牌割成一块块的扔在路旁,但是房屋和花棚受损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于先生的儿子来到了张先生的家中。

广告牌运营人张先生家的大门紧闭,于先生的儿子在门口喊了很久,始终没有人应答。随后,于先生的儿子也给记者提供了之前与张先生沟通的录音:“我跟他商量,前边的棚子砸了,我全部给他收拾起来,房子东边只砸了一个屋檐,把这个屋檐给你收拾起来。另外再有什么想法要多少钱,咱们再商量行不行,他都同意了。”

既然负责广告牌的张先生在电话里说会处理此事,那事情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问题还没有解决呢?

广告牌砸房毁棚  咋处理?

于先生的儿子说:“尽快把老人的房子修好,花棚弄好,多少给点补偿,我们做儿女的也心安。”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和于先生的儿子也来到了青州市黄楼街道办事处。

街道负责赵寺村的包村干部李先生表示,于先生的房屋和花棚确实是被广告牌给砸坏的。之前他们也多次协调,但是双方始终达不成一致意见。

包村干部李先生说,现在广告牌的运营人张先生电话不接,人也找不到,他们也很难协调。对此,于先生的儿子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于先生的儿子认为,这个广告牌距离房屋太近,而且已经存在八年了,是不合法的。但是包村干部李先生表示,街道不负责广告牌的审批,他们也不清楚这个广告牌是否合法。

广告牌不合法  应该拆除

那这个广告牌到底是否合法呢?记者和于先生的儿子也找到了青临高速公路潍坊路段管理大队。

青临高速公路潍坊路段管理大队工作人员贾先生表示,这个广告牌确实不合法,之前他们也通知广告牌的运营人张先生进行拆除。

贾先生说,因为广告牌的运营人张先生迟迟没有拆除广告牌,之前他们也正在走程序处理。对于广告牌砸到花棚和房屋的事,他们也会尽力协调。

编后:不合法的牌子该拆就拆,现在砸到房屋和花棚了,那这事就得处理,希望双方能坐下来尽快解决此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海内外会长“聚”鸢都 潍坊招引天下客

海内外商会会长潍坊网上行是密切潍坊与海内外商会联系、推动潍坊市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举措,开放招引,攻坚破难,潍坊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0-05-03

潍坊全面从严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

潍坊市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通告中对食用农产品生产者、销售者,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办者等进行规范要求,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0-05-03

山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确定!潍坊这些医院可测

4月30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就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医疗服务项目,制定了全省各级公立医疗机构的最高价格。[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0-05-03

潍坊市财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发展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不利影响,潍坊市财政局重点围绕纾解企业实际经营困难,着力搭建“全链条”“全手段”“全过程”政策扶...[详细]
微信传媒网 2020-05-03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五一”出行安全攻略

“五一”小长假到来,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潍坊市文旅局发布五一期间旅游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游客前往景区游览时,注意个人防护。[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0-05-02
潍坊,启航!

潍坊,启航!

[详细]
齐鲁网 2020-05-02

2019年度潍坊市“双招双引”考核约谈会举行

4月30日,2019年度全市“双招双引”考核约谈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5-01

潍坊昌乐:农产品畅享“网红经济”红利

4月30日,在位于昌乐县红河镇的荣华环水岭田园综合体展示大厅内,直播员通过直播向全国各地的花友推销“绣球”花卉。[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5-01
潍坊再添1个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 3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潍坊再添1个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 3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计划项目的通知》,全省批复标准化示范项目16个、标准化试点项目48个...[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潍坊高新区这575家企业拟被吊销营业执照

潍坊高新区这575家企业拟被吊销营业执照

经潍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和潍坊高新区税务局联合筛查,潍坊浩潍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等575家企业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