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阳光融和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4 20: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3月4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刘某某(女)、刘某某(男)经潍坊阳光融和医院科学救治,目前CT显示肺部炎症基本吸收,症状消失,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符合治愈出院标准。至此,阳光融和医院所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在疫病救治攻坚战中,阳光融和医院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潍坊市卫健委、市集中救治中心管委会的直接领导下,院领导带领专家组及医护人员冲一线、打头阵、当尖兵,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惜一切代价,在整体疫情防控和疾病救治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病人救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医务人员零感染,疫病救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复工复产期间人民群众对于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的迫切需求,阳光融和医院分区分级精准复诊,各科室逐步有序的恢复正常诊疗秩序。

为确保前来就诊及住院患者的医疗安全,医院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范和标准,做好预检分诊、分级诊疗及预约诊疗工作,对重点科室严格落实二次预检分诊。所有来院人员在各入口须进行身份信息采集、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发热患者与普通患者严格分离,最大限度地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医院在公共区域放置医疗垃圾桶,电梯每4小时消毒1次,定时进行物表消毒和空气消毒,保障公共区域安全,为患者来院就诊解除后顾之忧。更为重要的是,医院对所有员工及第三方公司人员进行了数百场专业的传染病防治学习培训,并进行全院考试,确保全员全覆盖,100%过关,院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为减少来院人员的密集接触,医院继续加强线上预约诊疗工作,患者可通过电话、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预约挂号,实现分时段错峰检查,减少患者在院等待时间及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医院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卫健委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治和患者救治,一手保障好人民群众日常医疗服务需求”的工作要求,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和流程的前提下,分阶段有序恢复日常诊疗各项业务,有效满足居民就医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扶贫工作 对四种慢病贫困患者展开第一季度随访

潍坊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扶贫工作 对四种慢病贫困患者展开第一季度随访

3月4日,记者从潍坊市卫健委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潍坊市卫健委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助推脱贫攻坚。[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潍坊职业培训网络平台入选人社部首批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

潍坊职业培训网络平台入选人社部首批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

“潍坊职业培训网络平台”凭借其专业门类齐全,课程内容丰富等优势,成为人社部推荐的首批54家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之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惠新安到潍城区、青州市调研工作

3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惠新安到潍城区、青州市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达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田庆盈到寒亭、昌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庆盈到寒亭区、昌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潍坊市首家单采血浆站在临朐正式亮相 献浆者可获误工费补助

潍坊市首家单采血浆站在临朐正式亮相 献浆者可获误工费补助

临朐泰邦单采血浆站是潍坊市第一家采浆站,已于3月1日正式开始采浆。3月2日,血浆站第一箱血浆已经成功入库。[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