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书记、市长发表新春贺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5 09:07:01

新 春 贺 词

中共潍坊市委书记 惠新安

潍坊市人民政府市长 田庆盈

15466466499512587.jpg

大地山河秀,神州气象新。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在外潍坊籍乡亲和外地来潍创业发展的各位朋友,向驻潍部队、武警官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对连续遭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的严峻考验,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全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年来,我们经历了一系列大事、喜事、要事,极大地激发了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最令人难忘的是我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

我们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双招双引”持续加力,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开局良好,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我们着力抓重点、强弱项,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市治堵取得积极进展,中心城区路网结构和交通组织进一步优化。全市首条准快速路——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提前两个月通车。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基本实现全覆盖。启动供热企业直供到户工作,加快改造换热站,完成供热管网“汽改水”,供热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各级干部、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以全省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我们集中力量,全面落实年度32件民生实事,市民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高。特别是去年,我市再次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又一次取得了抗洪抢险救灾斗争的重大胜利。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全市上下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重点工作攻坚行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成为关注的焦点。春节期间,仍有很多干部职工在为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工作。我们坚信,有全体市民的支持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祝愿潍坊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 拒不整改者将被依法处罚

寿光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 拒不整改者将被依法处罚

1月23日,寿光医保局发布《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疏忽大意转错账 临朐公安微信110协助固定证据帮追回

疏忽大意转错账 临朐公安微信110协助固定证据帮追回

1月21日19时13分许,临朐公安110接警台接到群众赵女士"微信视频"报警称:"其在县城全福元附近通过银行转账5万元,误操作转错了对方账号,请...[详细]
齐鲁网 2020-01-23

潍坊,把黑夜照亮!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美化城市夜间环境,提升城市夜景品质,营造舒适节日氛围,增进市民生活幸福感,市城市管理局本着喜庆、祥和、节俭的原则...[详细]
潍坊发布 2020-0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