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部分区域禁行国Ⅳ以下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

2019-11-12 14:53:11

11日,记者从潍坊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潍坊市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潍发〔2018〕33号)部署要求,结合潍坊市道路交通实际,经研究,车辆总质量大于12吨以上不达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在城区内部分区域实施禁行。

禁行区域具体范围:

中心城区:潍县中路以西,安顺路以东,北宫街以南,健康街以北区域内道路。

潍城区:西环路以西,腾飞路以东,玉清街以南,北宫街以北区域内道路。

坊子区:潍县中路以西,北海路以东,龙泉街以南,潍胶路(不含)以北区域内道路。

寒亭区:丰华路以西,卉香路以东,灌渠北街以南,益新街以北区域内道路。

经济开发区:白浪河以西,月河路以东,清源街以南,民主街以北区域内道路。

禁行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全天24小时。违反规定进入禁行区域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打造潍坊电商质量诚信品牌,潍坊查处电商产品违法案件20余件

目前,已调解运营环节纠纷和帮助企业整改问题60多个,查处各类电商产品违法案件20余件,涉案货值100多万。据了解,潍坊市很多电商企业只生...[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19-11-12

潍坊市全面构建城市供排水一体化格局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治水的重要论述,以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1-12

潍坊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11月11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示范城市现场复评工...[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1-12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孙刚为潍坊市副市长

11月8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根据市长田庆盈的提请,决定任命:孙刚为潍坊...[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19-11-09
因“长期失联” 寿光这两家小额贷款公司被“点名”

因“长期失联” 寿光这两家小额贷款公司被“点名”

​11月7日,寿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失联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 潍坊部分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打算这么干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 潍坊部分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打算这么干

日前,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潍坊先行区的实施方案》(以下简...[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徐润启因受贿获刑八年六个月

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徐润启因受贿获刑八年六个月

11月7日,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当天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徐润启受贿案宣判,该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徐润启有期徒刑八年...[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