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潍坊行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蓓

2019-11-04 22: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潍坊11月4日讯 11月4日,第六届品味山东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高质量发展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以下简称为“本次活动”)在潍坊市正式启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中顺出席启动仪式。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范明涛,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讲话。启动仪式由潍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于鹏展主持。

00.jpg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和视察山东时两次讲到:“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创造了不少农村改革发展经验,贸工农一体化、农业产业化经营就出自诸城、潍坊,形成了‘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山东坚定扛起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的使命担当,努力让“三个模式”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聚焦潍坊“三个模式”,并以潍坊为样板,通过主题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成就。

启动仪式上,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范明涛首先对到来的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潍坊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潍坊是山东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环渤海重要的海滨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当前,山东乡村振兴处于全面起势阶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潍坊被寄予厚望。近年来,潍坊市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潍坊先行区为统领,坚持产业为基、全面振兴、片区带动,努力在新时代打造乡村振兴“潍坊模式”。

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说,“品味山东”作为鲁网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届。近年来,鲁网坚守初心,坚持创新,使“品味山东”这一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地域不断延展、影响不断扩大。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第六届品味山东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高质量发展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引入了融媒体报道模式,全方位、立体化传播山东好声音,讲述山东好故事。

  11.jpg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中顺为采访团授旗,光明网记者庄新祥代表采访团接旗。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报/网、澎湃新闻、界面新闻、一点资讯、凤凰网、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网、鲁网、泰山财经、中国山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新浪微博、鲁网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大V和潍坊当地多家媒体组成了30多人的采访团,将在4日-7日,走进潍坊市潍城区、高新区、寿光市、滨海区、昌邑市、峡山区、高密市、诸城市展开采风。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园区经济、“三区一城”建设等领域的重点项目、亮点项目进行深度报道。媒体记者们通过深入实地、现场交流,听故事、看变化,感受潍坊城市发展,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一个生机勃勃的新潍坊。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刘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寿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11月4日,寿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详细]
齐鲁网 2019-11-04

潍坊市调整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对象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调整潍坊市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对象的通知》,公布了调整后的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对象。其中,根据评价结果,将...[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1-04

潍坊市首家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成立

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10月30日,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潍坊市滨海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指导站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心理服务中心挂牌成...[详细]
潍坊晚报 2019-11-04

潍坊市成功创建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11月2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全国共11个地级市获评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潍...[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1-04
潍坊出台新规完善民办学校收费管理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潍坊出台新规完善民办学校收费管理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规范潍坊市非营利性民办中等及以下学历教育学校(以下称民办学校)收费管理,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非营利性民办学校,促进民办教育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从淘宝小白到年营业额破百万,她在网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从淘宝小白到年营业额破百万,她在网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下单、装货,看客服、叫快递……,每天下午,潍坊临朐县在淘宝网开网店的“沂蒙山胖子土特产”老板崔忠华总是忙得“脚打后脑勺”,接着电话...[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潍坊综试区政策实施及创设取得显著成绩

潍坊综试区政策实施及创设取得显著成绩

11月1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潍坊综试区管委会(筹)常务副主任于冬菊、潍坊海关副关长李英强、中国人民银...[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