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19-11-01 10:13:11

10月31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任务措施,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惠新安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重视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惠新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共进强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上要更加坚定自觉,把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要有更大作为,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要有更大贡献,紧紧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等重点工作,找准服务和推动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献发展之计,多尽发展之力;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要有更大担当,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助力维护社会稳定;在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上要有更大成效,深入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资源,引导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重点文化惠民工程。要重视支持政协履行职能,为政协工作营造良好环境,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切实增强政协履职能力、支持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安丘市委、寿光市政协、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和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徐宏作了发言。(记者邵光耀 摄影王晓光)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潍坊“铁娘子”用身边故事诠释“执法者的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潍坊“铁娘子”用身边故事诠释“执法者的风采”

根据潍坊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0日下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桂凤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带动2500多名居民家门口就业 潍坊潍城区以就业激活新动能

带动2500多名居民家门口就业 潍坊潍城区以就业激活新动能

​今年以来,潍坊市潍城区紧扣民生为本工作主线,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着力推动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人民日报》聚焦潍坊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练内功

10月31日,《人民日报》02版以《潍坊 自主创新练内功(转型升级一线城市调研行)》对潍坊城市转型升级进行了报道。文章称潍坊把创新主动权...[详细]
人民日报 2019-10-31

市领导到高密市调研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项目

10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到高密市调研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及首届潍坊发展大会期间签约落地项目技术研发及生产运行情况。王兆...[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31

省领导来潍调研 田庆盈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市持续深化科技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导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壮...[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31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桂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10月30日下午,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桂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张桂凤以《坚持做到四个百分之...[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31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潍召开

10月30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潍召开。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红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等出...[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31

聚焦聚力决战决胜 坚决打赢“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

“开展‘双招双引’项目百日会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也是检验干部作风、深化‘七赛七比’的重要抓手。”日前,安丘市委书记李新阁...[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