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患病出走的潍坊女孩已在医院做完检查 众多热心人伸援手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9-10-24 10:12:10

李梦圆平安回家,家人表示不会再拖将尽快筹钱治疗

李梦圆的爸爸妈妈搂着女儿向爱心人士道谢。

好心人通过记者转交的爱心款。

10月23日,记者以《不想拖累父母 患病女孩出走》为题,报道了安丘市凌河镇女孩李梦圆患病后,担心拖累家里离家出走,在热心人士帮助下平安找到一事。当天上午,李梦圆在市中医院做了检查,目前已经回家。接下来,家人将全力筹钱,尽快为她做手术。不少热心市民了解到女孩的病情后,纷纷为她捐款。

在医院做完检查,女孩已平安回家

自10月21日以来,不少市民被安丘患病女孩李梦圆离家出走一事牵动着心。23日,李梦圆在潍坊市中医院被找到的消息,让不少关注此事的市民长舒一口气。而对于女孩的最新情况,大家仍非常关注。

当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李梦圆的哥哥李航。他告诉记者,妹妹刚找到时情绪不太稳定,经过亲人和医生劝说,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市中医院对他们一家非常照顾,答应给李梦圆做免费检查。

22日晚,他们一家在潍坊城区的亲戚家借住了一晚。

23日早上,李梦圆来到医院做了系统检查,检查结果和之前差不多,脊椎和颈椎都存在侧弯问题,特别是颈椎侧弯压迫神经,让她有些痛苦。医生表示,暂时不需要住院治疗,不过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进行手术。做完检查后,家人带着李梦圆暂时返回安丘。

整整两天两夜,李梦圆的父亲李培明都没有合眼,平安找回女儿让所有疲惫一扫而光。“女儿是我的宝贝疙瘩,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拖了,我一定会设法筹钱,尽快给孩子做手术,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请大家放心。”李培明说。

众多热心人纷纷伸援手,进行帮扶

本报对李梦圆为不拖累家庭离家出走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有不少好心人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当天,奎文区大有公馆小区居民刘先生联系到记者,表示他和妻子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收入不高,但还是想力所能及地向李梦圆提供一些帮助,决定拿出1000元给孩子做医药费。

当天,奎文区北海路街办一名工作人员联系了记者,通过记者向李梦圆捐助500元钱,给孩子加油打气。

23日下午,李培明告诉记者,当天他的电话几乎没断过,多数都是提供帮助的好心人打来的,这让他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孩子也希望让我替她向所有帮助她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如果仍有热心市民想帮助李梦圆,可拨打电话18764658340与李培明联系,或捐款至他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账户,账号为6217 9945 8002 0299 841。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大常委会来潍开展执法调研

10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梁波带领调研组来潍,就《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24

田庆盈到潍坊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时强调 不忘初心 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潍坊学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形势政策报告。在人生起点上,关键是要及时醒悟,...[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24

潍坊:动能转换再筑“农业发展新高地”

中国农业看山东,山东农业看潍坊。改革开放以来,在农业农村领域先后创造出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的山东潍坊市,成为引领全国农业发展...[详细]
新华社 2019-10-24

潍坊公布九月份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信息

记者从市安委会获悉,9月份,我市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立案处罚146起。其中,寿光市50起,昌乐县20起,昌邑市、滨海区各15起,高密市12起,青州市9起...[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23

改革学校美育 潍坊在全国座谈会上介绍经验

潍坊市作为全国2个地市代表之一,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作为唯一地市教育工委受邀做了典型发言。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初...[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19-10-22
大雾“红警”解除,潍坊昌邑又见晴空万里

大雾“红警”解除,潍坊昌邑又见晴空万里

受低压天气影响,今日凌晨,潍坊昌邑市区出现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降至50米以下,昌邑市气象局于今日00时09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海丽气象吧|重污染天气来袭 潍坊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海丽气象吧|重污染天气来袭 潍坊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10月21日,潍坊迎来雾霾天气。闪电新闻记者从潍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根据空气质量预测会商结果,潍坊空气质量污染较前...[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