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全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月16日举行 已有700多家企业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刚

2019-02-11 17:43:02

齐鲁网潍坊2月11日讯 2月11日,记者从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潍坊市全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截止目前,大会报名企业已经突破700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大会将于2019年2月16日上午9:00正式开始,本次大会还专门设立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展示区的设立,为企业提供展示自己公司、产品的舞台,增强社会影响力;依托展示区平台,促进各类创业创新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各类求职人员了解潍坊市就业、创业及人才工作各项政策,吸引各类求职人才关注创业,带动就业。

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参会企业几乎涉及所有行业,名优企业数量明显增多,潍坊本地的潍柴动力、歌尔电子、比德文动力、英轩实业、盛瑞传动、万声通讯等众多上市公司或规模以上企业都已报名参会。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涉及电子商务、网络技术、媒体艺术、生物医药、医疗卫生、机电、数控、汽车、房产、金融、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目前需求量排名前五位的行业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零售业、房地产行业以及居民服务业。房地产行业在今年的参会数量以及岗位需求上较去年有所增加。尽管教育业没有进入前五,但岗位需求增长迅猛,除了较热门的IT教师、英语等语言类教师、少儿和小学教师外,各类培训学校的学科教师,保险、心理行业的专业培训师也受到市场欢迎。

从岗位需求情况来看,销售、普工/技工、互联网、管理、客服类岗位名列前五名。营销类岗位多年来一枝独秀,几乎是所有企业大量需求的岗位。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于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最美“敬业福”!春节,潍坊这些人坚守岗位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当人们沉浸在喜庆热闹的气氛里时,有一群人却远离团聚与家宴,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春节期间,记者走近各行各业...[详细]
潍坊晚报 2019-02-11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这样把脉潍坊经济工作

转方式调结构已经迫在眉睫,再等、再靠、再犹豫,最终会导致环境容纳不下、资源承受不住、能源支撑不了、社会承受不起。查摆问题、分析挑战...[详细]
爆三样 2019-02-09

3天气温升高7℃ 雨夹雪“七九”将登陆潍坊

2月9日,记者从潍坊市气象局了解到,从10日开始,潍坊的气温将陆续回升,在3天年之内气温将回升7℃。据气象部门公布信息显示,2月10日,潍...[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酒驾千万要不得 潍坊“春雷行动”春节不停歇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难免会喝酒助兴,历来是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发期。严查酒驾违法行为,是保护驾驶人生命安全和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2-09

惠新安书记、田庆盈市长给您拜年啦!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海...[详细]
齐鲁网 2019-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