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东外环路南外环开建 预计年底竣工通车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9-01-24 13:50:01

临近春节,不少务工人员纷纷踏上返程的列车,而在综合保税区东外环路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对瀑沙河大桥打桩,忙得热火朝天。1月23日,记者了解到,东外环路已于22日开始施工,计划2019年年底通车。时间紧任务重,所有人员正加紧施工,争取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赶工期,施工人员干到节前

1月23日,记者来到综合保税区东外环路瀑沙河大桥的施工现场看到,几位施工人员正在打桩。“我们1月22日正式打桩,这是大桥的第一个桩子,不能有半点马虎。”现场施工人员王国栋说。在附近一处院子里,施工人员正将钢筋焊接成圆柱型,为桥梁下部施工做准备。

1983年生的王国栋从事桥梁工作已有近11年,从入行开始,就常年随工程在外奔波。“我们修建的桥梁按大小不同,工期从几个月到一年不等,施工期间,我们就得时刻靠在工地上。”王国栋告诉记者。

“这几天天气暖和,对施工也有利,工期比较紧,我们得抓紧时间,春节前计划干到农历腊月廿七、廿八,过完春节就得马上回来,全面施工。”王国栋说,春节前,他们先投入了一台桩机,节后就要三台桩机同时施工。

“肯定得先顾工地上的活,家里一直都是我对象在忙活,她有时候也抱怨,但更多的还是理解。”说起家里的“贤内助”,王国栋言语中充满了幸福,“新的一年我希望工程能按时完成,家里人都能平安健康”。

一级公路标准,年底将通车

东外环路(G206威汕线寒亭北曹埠至安丘陈亭官庄段改建工程)全长35.3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双向4车道,与南外环重合段双向6车道,含大桥6座,中桥5座,分离式立交4处,总投资约13.5亿元。

东外环路起于G206与杨瓦路交叉处,利用杨瓦路向南,经河滩社区,在辛庄村西南下穿在建济青高铁,在东北段村北上跨G20青银高速公路,在东单家埠村东下穿S16荣潍高速公路,在东河下村南上跨胶济铁路,向南与G309青兰线交叉,与南外环路共线,在大朱旺村南跨越汶河,在贺戈庄西与S221下小线相接。

据了解,南外环路(G309青兰线坊子流戈庄至潍城潘里段改建工程)也已于近日正式开工,全长44.1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双向4车道,与东外环重合段双向6车道,含大桥2座,中桥4座,分离式立交3处,总投资约16.5亿元。

据悉,东外环路、南外环路计划2019年年底竣工通车(上跨胶济铁路立交桥除外)。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节前潍坊租房市场进入淡季,房源充足议价空间大

节前租房市场进入淡季,房源充足议价空间大。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假如选择在春节前租房,议价余地相对要大一些,最近有租房打算的市民可以...[详细]
潍坊晚报 2019-01-24

潍坊打击电信诈骗 2018年止付资金过亿元

2018年,潍坊市公安局预警劝阻13913名群众免受电信网络诈骗危害,避免经济损失8762.8万元;紧急处置止付涉案银行账户2549个、止付资金1.054...[详细]
潍坊晚报 2019-01-24

潍坊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惠新安通报有关情况 田庆盈苏立科出席

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1月23日,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4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潍坊站接力活动启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潍坊站接力活动启动。活动从去年10月开始,历时9个月,以副省级以上城市、省会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4

买对联、办年货 来逛逛咱潍坊的杏埠大集

1月23日正值腊月十八。根据潍坊人习俗,农历“逢三逢八”正值杏埠大集开市的日子。眼下,小年即将到来,农历十八的这场“杏埠集”是小年前...[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潍坊2018年全年大气环境质量如何?快看8项指标新变化

潍坊2018年全年大气环境质量如何?快看8项指标新变化

​1月23日,潍坊市环保局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潍坊市大气环境质量16县市区总体数据情况,8项指标同比改善。[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2018年度瞪羚企业榜单发布 潍坊高新区23家企业上榜

2018年度瞪羚企业榜单发布 潍坊高新区23家企业上榜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进入高成长期的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2018年度潍坊高新区...[详细]
齐鲁网 2019-01-23
寻衅滋事、敲诈勒索 寒亭这7人被判了

寻衅滋事、敲诈勒索 寒亭这7人被判了

1月21日上午,寒亭法院对被告人朱某宝等7人涉恶案件一审公开宣判。以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朱成宝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详细]
齐鲁网 2019-01-23

潍坊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田庆盈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以...[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3

潍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田庆盈主持

会议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联系思想和...[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1-23
千名干部下基层丨求真务实精准发力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千名干部下基层丨求真务实精准发力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部署要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潍坊一队于2018年9月27日来到潍坊,服务5家民营企业,短短四个月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