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质监局公布第9期行政处罚信息 11家单位被通报罚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刚

2018-07-03 15:55:07

齐鲁网潍坊7月3日讯 7月3日,潍坊市质监局公布了2018年第9期行政处罚信息,本次共有11家单位,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潍坊市质监通报罚款。

这11家单位分别是,潍坊天源管件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擅自出厂、销售沟槽式管接头,违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第三项规定。

潍坊市天通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擅自出厂、销售沟槽式管接头,违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第三项规定。

潍坊威特尔管业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擅厂、销售沟槽式管接头,违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第三项规定。

青州市成建特种气体厂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气瓶充装活动,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八十条第二款规定。

青州山起贸易有限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气瓶充装活动,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八十条第二款规定。

山东澳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肥料,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二条、第五十条规定。

潍坊中燃百江能源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实施充装前后的检查、记录制度及充装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第八十五条第一款规定。

山东海化氯碱树脂有限公司充装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第八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

青州市莱保彩钢立体车库有限公司未依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机械式停车设备安装,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十条第一款、第八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

潍坊恒胜气体有限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气瓶充装活动,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八十条第二款规定。

高密市恒源气体有限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气瓶充装活动,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八十条第二款规定。

目前,潍坊市质监局已责令上述单位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并进行了罚款。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于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共临朐县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中共临朐县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临朐县各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详细]
齐鲁网 2018-07-03
潍坊打造人才“硅谷”助力“四个城市”建设

潍坊打造人才“硅谷”助力“四个城市”建设

7月2日,在潍坊拓扑机械公司车间内,来自法国的技术专家菲利普正在与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农用机械装备研发。近年来,我市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着...[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吹响大学生就业创业集结号

本报讯“电话都快打爆了,好多高校毕业生看到潍坊出台的‘人才新政20条’后,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我市对企业、学校、医院、科研院所新引进的博...[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市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省第一

本报讯近日,省教育厅通报了2017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结果,在全省17地市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中,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合格率只有...[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市全力打造潍坊特色工伤预防模式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全市工伤预防工作会议上获悉,围绕打造潍坊特色工伤预防模式,我市人社部门立足发展实际,加快探索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工...[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全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培训班在潍坊市举行

本报讯日前,全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培训班在我市举行,旨在进一步做好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工作,加快推进改革政策措施的全面落地。截至目前,全市9...[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国家禁毒委员会领导到潍坊市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6月29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刘跃进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大厅、刑...[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扎实推进站南广场片区和高铁新片区建设

在站南广场片区和高铁新片区两大片区项目建设现场,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数千名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协调事项多等困难,超前谋划...[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市公布最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7月2日,记者从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公布最新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符合条件的各类创业人员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贴息贷款额度为10万元,...[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7-03

潍坊节会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潍坊国际风筝会、鲁台经贸洽谈会、寿光菜博会、中国画节、文展会等一系列重大节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应运而生,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改革开放...[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7-03

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潍坊变成生动实践

□本报记者马廷刚付生马林峰6月29日,中共潍坊市委举行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7-03
潍坊市坊子区德日建筑保护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张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潍坊市坊子区德日建筑保护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张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中共潍坊市纪委、潍坊市监委对坊子区德日建筑保护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张波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8-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