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党建工作掠影(六):党建创新添亮点

2018-06-28 16:56

显示

潍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系列图片旨在展示潍坊市直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长足进步,意在通过撷取市直机关党建的生动画面,回溯展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振激发广大党员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奉献的觉悟境界,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发展。

编辑 / 王亮家

  • 潍坊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会见与会代表。
  • 市审计局机关党校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省地市审计机关中成立的首个党校。
  • 市地税局探索开展“三联三促”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潍坊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安丘市石埠子镇党委、山东鲁丰集团党委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 市台办积极推动基层“两新”组织建设,高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了党组织,成为市台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缩影。
  • 市政务服务办专门编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等学习资料,努力夯实思想政治建设的理论基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