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党建工作掠影(四):组织建设打基础

2018-06-28 16:19

显示

潍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系列图片旨在展示潍坊市直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长足进步,意在通过撷取市直机关党建的生动画面,回溯展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振激发广大党员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奉献的觉悟境界,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发展。

编辑 / 王亮家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到基层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时加强党徽、党员身份教育,举行佩戴党徽活动。
  •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组织书记刘效伟同志到企业学习调研党建工作。
  • 市法制办机关党总支书记高成勇同志向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授支部党旗。
  • 市工商局召开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推动全市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 潍坊中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任职宣誓仪式,潍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姜树政领誓并讲话,副院长王贤臣主持宣誓仪式。
  • 国家统计局潍坊调查队举行做合格党员承诺书签字活动。
  • 市机关事务局与帮扶村党员过组织生活--宣传党的政策,关爱基层党员生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建立了严格、规范的党费收缴制度。图为2017年5月27日委员会第二支部党员缴纳党费现场。
  • 市政务服务办公推直选各级基层党群,确保中心党的建设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
  • 文化艺术中心严格制定学习计划,认真落实每月两次集中学习和支部生活日活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