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党建工作掠影(三):思想建设筑根基

2018-06-28 15:55

显示

潍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系列图片展旨在展示潍坊市直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长足进步,意在通过撷取市直机关党建的生动画面,回溯展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振激发广大党员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奉献的觉悟境界,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发展。

编辑 / 王亮家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人大讲堂”学习教育品牌,图为举办道德讲堂,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进行经典诵读。
  • 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高密市调研“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校2017年成功举办10期党员培训班,图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肖宁、市委组员办副主任肖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 林业局到蔡家栏子重温入党誓词。
  • 市地税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采用主题宣讲+观看优秀影片+交流互动的方式讲党课。
  • 市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谭炳建同志给全局党员讲党课。
  • 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读书会
  • 市国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召开,局长徐润启主持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 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读书班。
  •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
  • 市老龄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 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桂春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 潍坊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读书会
  • 潍坊检验检疫局举行了学习贯彻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东生作辅导报告。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