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党建工作掠影(一):党委领导寄希望

2018-06-28 15:15

显示

潍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系列图片展旨在展示潍坊市直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长足进步,意在通过撷取市直机关党建的生动画面,回溯展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振激发广大党员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奉献的觉悟境界,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发展。

编辑 / 王亮家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出席“作风建设年”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并讲话。
  • 潍坊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到社区调研基层网格化管理和党建工作。
  • 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的支部生活日活动。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到基层调研“两新组织”党建情况。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市“文化名市”建设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率领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联合调研组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调研活动。
  •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中心组织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学习研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