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妇女带娃进店偷手机 手法熟练前后仅用30秒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03-20 09:43:03

3月19日,奎文区的王先生反映,他在东风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附近经营着一家小吃店,当天店里来了一名领着男孩的中年女子,该女子进店很快锁定了桌子上的手机,短短30秒便将手机偷走。“这名女子手法很熟练,真担心孩子会学坏。”王先生说。

进店30秒偷走手机

3月19日中午,记者来到王先生所开的小吃店。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中午11时10分,一名中年女子带着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进入小吃店。两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招待其他顾客,该中年女子进店后先看了一眼芥末鸡,接着便转身四处打量,发现了桌子上正在充电的手机。该女子确认工作人员没有注意到她后,拔下充电器将手机装进了裤兜,一旁玩耍的孩子也跟着中年女子出了门。

王先生表示,从进店到离开,该中年女子前后只用了30秒时间,动作十分娴熟,应该不是第一次偷东西。

小男孩似乎知情

王先生表示,他从监控录像中看到,跟随中年女子进店的男孩,一进店就四处玩耍,从未看一眼芥末鸡。“我觉得这个孩子知道中年女子在偷手机,而且中年女子一得手,孩子紧跟着就走了。”王先生说。

王先生表示,这名女子带着孩子偷手机让他觉得很难接受,他担心男孩会学坏。

“一般小偷都是大人,像这样带着孩子出来作案的很少见,从那名女子的动作熟练程度来看,她绝对不是第一次偷东西,很可能是借着孩子掩人耳目。真担心这个男孩会学坏,那就太可惜了。”王先生惋惜地说。

警方已介入调查

王先生表示,他已经向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报警,民警到店里调取了监控录像。

王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其他商户提高警惕。“这名中年女子可能还会到别的店里偷手机,希望大家都注意一下,以免蒙受损失。被偷的手机是我们店的店员新买的,花了2600元钱,被偷走了真是可惜。”王先生无奈地说。

此外,王先生表示,监控录像中该中年女子的图像比较清晰,希望热心市民帮忙留意,如果看到这名中年女子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记者 常方方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市长李宽端调度安排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日,记者从潍坊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诸城男子酒后入室抢劫不成 反被“女汉子”捅伤

诸城男子石某酒后入室抢劫,女子郑某不甘示弱,抄起水果刀将对方捅伤,石某狼狈逃走。3月18日,记者获悉,目前石某已被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3-20

青银高速潍坊段八地段整修路面 出行要注意

3月19日,记者从山东高速潍坊养护所获悉,从3月20日至24日,养护部门要对青银高速潍坊段8处地段,进行沥青路面灌缝及路面坑槽挖补处理。[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3-20

潍坊遴选5家会计师事务所参与典当行年审工作

20日,记者从潍坊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获悉,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的通知》(鲁商办字〔2017〕24号),潍坊市商...[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潍坊市前两个月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

近日,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今年前2个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25.2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33.6%。其中,出口128.9亿元,增长12.1%;进口96.3亿...[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3-20
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东片区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东片区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20日,记者从潍坊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山东省商务厅组织济南、青岛、日照、潍坊、烟台五地市开发区处(科)负责人和部分省级开发区负责人共...[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潍坊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多数航班调整

记者从潍坊机场获悉,3月26日起,潍坊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多数航班时刻有调整。潍坊-合肥改为潍坊-杭州,市民又可从家门口飞抵杭州...[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3-20

潍坊市出台旅游创新发展三年计划

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为推动全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潍坊市旅游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于近日出台。[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3-20

潍坊市工业技术研究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7日上午,潍坊市工业技术研究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潍坊市经信委、民政局,山东省海洋化工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及全市从事工业技术行业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山东广播电视台“大牌来了”走进潍坊万达

18日至1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大牌来了”系列品推活动走进潍坊万达广场。[详细]
齐鲁网 2017-03-19

潍坊:文展会陶瓷展为“文化名市”建设增光添彩

本届陶瓷展可谓名家云集,精品荟萃,突出体现了知识性、专业性和学术性三大特点。[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3-19

潍坊市继续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3月17日,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勤作专题宣讲。[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3-19

潍坊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记者从市市政局获悉,《潍坊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6-2030年)》日前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