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干担当激情创业 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现代化强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鹏飞

2017-02-25 20:04:02

齐鲁网潍坊2月25日讯(记者 郑鹏飞)2月24日下午,诸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范福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发展目标高端定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政治性强。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完全符合省委决策部署和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我市实际,契合人民意愿。二是战略性强。报告紧紧围绕“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三是可操作性强。报告对各项工作任务都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指标和具有很强操作性的推进措施,让基层能够更好地把握发展脉络,更加有效地抓好落实,求得实效。把报告的精神落到实处,一定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建议诸城借助市委市政府推进“一体两翼”发展的机遇,主动引领发展新常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力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先进制造业基地和青潍组团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诸城。

王承策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符合新的发展理念,符合市委战略布局,符合潍坊实际;突出了发展第一要务,突出了改革创新,突出了改善民生,是一个解放思想、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建议诸城发挥畜牧加工产业优势,积极参与到“中国食品谷”项目中,努力建设全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先行区。

刘效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有三个特点:一是高。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高,符合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二是准。准确把握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切合潍坊实际;三是实。七项具体工作非常扎实,措施到位、保障有力。

王发庆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构合理,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工作目标切合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措施十分有力,是一个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切合潍坊实际的好报告。

高成勇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实在中肯,部署今年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下步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作为一名建设法治政府的实践者,一要提高立法质量,增强法规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二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制度;三要加大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力度;四要加强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

刘峰梅代表说,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端定位、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为全市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下步,将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打造高效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全力以赴落实好报告精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点,努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开创诸城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钟明华代表说,汽车制造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坚持以内涵增长为基础的扩张道路,一要加快结构调整,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二要推进科技发展,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三要打造数字化平台,建设“互联网+汽车”企业;四要强化创新驱动,推进科学技术发展。

丁洪亮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文风朴实、内涵丰富,是一个积极向上、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下步,我将认真落实报告精神,结合实际,找准传统商贸业的定位,优化经营,创新营销,强化自身转型,推动传统商贸业和现代商贸业的融合发展。

梁光辉代表说,作为建筑企业的代表,将努力为落实报告提出的“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贡献力量。在产品供给结构上,向特色小镇、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方向发展;在企业品牌塑造上,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精心打造社会高度认可的诚信服务品牌;在企业内部管理上,坚持质量至上、精品为先。

郑思敏代表说,作为一名食品企业界的代表,将围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不断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价值链,培育“新六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惠增玉代表说,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企业牵头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院士工作站,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实施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培育一支现代化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才队伍。

孙福纪代表说,要以“工匠精神”,做精品纺织企业,把握个性化、多样化消费主流,做强设计研发、品牌运营两个环节,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差异化水平,依靠精细化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依靠先进技术提升装备水平,促进服装纺织企业向时尚、特色、功能转型。

[责任编辑:杨凡、赵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拼搏实干积极作为 奋力开创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月24日,潍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符合潍坊实际,是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2月24日下午,寿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刘曙光参加了审议。刘曙光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既与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又是对党代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议报告直抒已见 谋发展群策群力

2月24日,青州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韩幸福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2月24日下午,临朐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潍坊市人大代表闫金亮:重新定位旅游产业 加强政府营销

潍坊市近年紧紧抓住全国旅游发展的良好时机,在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厕所革命、5A景区创建等方面也很有建树,全市景区等级评定成就显著,但...[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心引领奔小康

2月24日下午,奎文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同心议事共谋发展 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2月24日下午,解放军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践行新理念 推动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2月24日下午,寒亭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潍坊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月24日下午,出席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了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新理念催生新思路 新举措创造新业绩

2月24日,高密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刘建国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总结实事求是。[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议报告凝心聚力 话发展共谋蓝图

2月24日下午,坊子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结构严谨、立意高远、求真务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月25日上午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继怀主持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聚焦两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

2月24日,昌邑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李宽端代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