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运到昌乐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2-10-18 09:18:10

10月17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昌乐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冯纪伟参加活动。

在青银高速公路昌乐口,刘运详细了解扫码查验、信息报备、安全检查、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抓紧抓实关口查验,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及落地检等政策要求,全力消除社会面传播风险。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研判预警,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织牢织密安全网络。

在昌乐县立医院核酸检测点,刘运向采样人员详细了解采样流程、秩序维护、人员配备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严密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科学布局采样点,优化“采、送、检、报”流程,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要合理规划采样路线,细致周到做好现场管理服务。

在市疫情应急处置前方指挥部,刘运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奋战的指挥部工作人员,并听取疫情处置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处置工作,力求以最快时间实现“动态清零”。要紧盯“四个源头”,擦亮“三个探头”,扎紧扎牢输入关口,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不断查漏补缺,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刘运到金融机构调研

刘运到金融机构调研

[详细]
潍坊日报 2022-10-12
江敦涛刘运到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江敦涛刘运到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9月28日上午,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9-29
潍坊市领导现场调度现代水网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潍坊市领导现场调度现代水网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9月19日,马清民同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诸城市、高密市调度现代水网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22-09-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