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潍坊海关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2-08-17 10:50:08

8月16日下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潍坊海关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参加活动。

在潍坊海关,刘运走进监控指挥中心,实时查看潍坊港、综合保税区保税仓库、报关大厅等地现场作业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运认真听取了潍坊海关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潍坊海关在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高水平开放等方面的做法,对潍坊海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海关处在对外开放最前沿,承担着维护国门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希望潍坊海关立足监管职能,坚持服务大局,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提出专业性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落实好稳外贸政策措施,在推进高能级开放平台建设方面下足功夫,齐心协力把潍坊发展推向新高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刘运会见传化集团客人

刘运会见传化集团客人

[详细]
潍坊日报 2022-08-12
刘运到银行机构调研

刘运到银行机构调研

[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8-04
江敦涛到高密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江敦涛到高密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8月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深入高密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详细]
潍坊融媒 2022-08-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