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耕地保护督察组督察潍坊市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7-14 09:12:07

7月13日,山东省耕地保护督察组督察潍坊市动员会议在东方大酒店召开。专职山东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王光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民利主持会议。

王光信在讲话中强调,授权省自然资源厅对设区的市政府开展耕地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制度安排。市、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督察,积极配合督察,落实督察要求,与督察工作相向而行,共同把本地区耕地保护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找准找实,并严格按照督察意见,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全面彻底整改,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

田民利强调,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督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全力配合,全面整改,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要协调联动,严格责任,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把耕地保护责任落到实处。(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李良华代理坊子区人民政府区长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潍坊市坊子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7月13日决定:由李良华代理潍坊市坊...[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1-07-14
张永国任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张永国任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张永国任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潍坊与日本日向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纪念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潍坊与日本日向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纪念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日向市是潍坊市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1986年,两市共同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协议。35年来,双方经贸合作稳步推进,文教互动富有成效,人员交往...[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09
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7月4日下午,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田庆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祥;上海...[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05

潍坊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28日下午,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