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7-07 11:54:0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田庆盈主持并讲话

7月6日,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发展合力,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市委书记田庆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兆辉、杨建华出席。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李向云、民进市委主委王贤臣、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展望了潍坊发展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坚定立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田庆盈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内涵,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研讨班、培训班等形式,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田庆盈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和推进全市重点工作,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水平,积极助力“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广泛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文 姜斌/图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7月4日下午,潍坊市与均和集团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田庆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祥;上海...[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05

潍坊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28日下午,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6-29

山东潍坊:建党百年铸辉煌 不忘初心谱新章

凝心聚力,同心向党。6月22日晚七点,红心向党——潍坊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汇报演出在潍坊保利大剧院举行,千余人现场参加表...[详细]
潍坊融媒 2021-06-23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授牌仪式举行

6月22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授牌仪式在潍坊高新区蓝谷酒店举行。仪式上,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山东挂点工作组副组长、省科协副主席张波...[详细]
潍坊融媒 2021-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