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组织集体观看大型现代茂腔剧《王尽美》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6-09 10:26:06

潍坊组织集体观看大型现代茂腔剧《王尽美》

刘运 刘建国现场观看

6月8日晚,我市在潍坊大剧院组织集体观看了大型现代茂腔剧《王尽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市领导初宝杰、刘国伟、童培友、高峰、李兰祥、孙刚等在现场观看。

现代茂腔剧《王尽美》是我市着力打磨提升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剧目。该剧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王尽美光辉灿烂的生命历程,深刻阐述了他为国尽忠、为民效命、为党牺牲奉献的一生,充分展现了王尽美同志“尽善尽美唯解放”的伟大奋斗精神。演出中,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艺术张力,唤起了观众强烈的精神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统筹全市文艺创作资源,集聚创作合力,重点组织创作排演了茂腔剧《王尽美》《党费》、京剧《陈少敏》、音乐剧《渤海走廊》等4部优秀舞台剧目。6月上旬至7月上旬,剧目将陆续在潍坊大剧院进行展演。

潍报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文 姜斌/图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6月7日,2021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正式启动。田庆盈、刘运、刘建国、刘国伟、王兆辉、童培友、高峰、李兰祥等...[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6-08

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5月27日上午,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王伯祥与时任寿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桂昌,寿光市东斟灌村党支部书记李新生,《寿光日报》总...[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8

刘运到深圳、佛山、广州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至2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带队到深圳、佛...[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7

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5月24日下午,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在潍坊市召开,全面总结三年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下步工...[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