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智新电子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6-09 10:23:06

智新电子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刘运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6月8日,潍坊智新电子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出席仪式并致辞,与智新电子董事长赵庆福等共同敲响宝钟。副市长詹在平参加活动。

刘运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智新电子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方机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潍坊坚持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一个地区上市企业数量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识,强化规划引领和政策激励,着力为企业上市打造一流生态,一批优质企业实现成功上市。智新电子是我市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的第一家企业,为潍坊其他优秀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树立了标杆,希望智新电子充分利用好精选层这一平台,加强科学规范管理,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

刘运说,当前,潍坊正向着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冲刺全国大中城市综合实力前30强、加速迈入国内二线城市行列的目标奋进,需要更多的上市企业作为支撑,需要更多的金融机构加油助力。真诚希望全国股转公司、东北证券等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辅导潍坊企业的上市挂牌工作。相信在各方的有力推动下,潍坊一定会有更多的企业实现上市,一定能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潍报全媒体记者: 薛静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6月7日,2021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正式启动。田庆盈、刘运、刘建国、刘国伟、王兆辉、童培友、高峰、李兰祥等...[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6-08

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5月27日上午,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王伯祥与时任寿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桂昌,寿光市东斟灌村党支部书记李新生,《寿光日报》总...[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8

刘运到深圳、佛山、广州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至2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带队到深圳、佛...[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7

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5月24日下午,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在潍坊市召开,全面总结三年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下步工...[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