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立科参加指导市政协机关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3-04 10:53:03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3月3日下午,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参加指导市政协机关研究室与委员活动工作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年度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苏立科对近年来市政协研究室和委员活动工作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加强学习、跟进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严格按制度办事,弘扬斗争精神,严肃开展好组织生活,对查摆评议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质量意识、效率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工作精气神,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潍报全媒体记者 薛静)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日,潍坊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3-02

田庆盈到部分上属驻潍单位走访调研

2月1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潍坊市委书记、市长田庆盈到市国家安全局、市烟草公司、市税务局、潍坊海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潍坊银保监分局、人...[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