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组织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1-08 09:26:01

1月7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田庆盈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看。市领导李平、孙刚参加收看。

全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田庆盈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田庆盈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我市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高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好“四早、四集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出事”的目标底线。各级指挥部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多个层次的应急演练,确保发现异常能够迅速处置、有效应对。要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强化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随访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实现全链条、全环节、全封闭管控。要严控疫情重点地区输入风险,迅速启动重点人员摸排检测工作,加强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引导相关人员主动配合做好登记检测。要坚持“人物同检”“人物同防”,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管理运行,加大进口货物及相关设备、人员检测消毒力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切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强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突出抓好各类诊所、药店、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控,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落实各级防控责任,织牢织密无物业小区、企业单位疫情防控网,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潍报全媒体记者 薛静)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田庆盈带队检查指导寒潮防范应对工作

1月6日至8日,潍坊将出现剧烈降温和大风天气。1月6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奎文区、潍城区检查指导寒...[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1-07

惠新安到潍坊市市级有关新闻媒体单位调研

惠新安一行先后到潍坊日报社、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潍坊电视台,对各新闻单位运行特别是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
潍坊融媒 2020-12-31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国共产党潍坊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形势,结合潍坊实际,...[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