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庆盈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冬季供暖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1-01 11:13:01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新开发区、寒亭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冬季供暖工作。副市长孙刚陪同有关活动。

在高新开发区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寒亭区天润曲轴有限公司,田庆盈走进车间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汇报。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牢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高新开发区人民医院,田庆盈详细询问了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相关情况,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信息登记、健康筛查、疫苗接种等环节。田庆盈强调,安全有序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流程,提高接种门诊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接种质量和安全。

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田庆盈详细了解冷链食品来源、检验检疫、防疫消毒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冷链食品监管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田庆盈指出,要坚持科学防疫原则,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建设运行,做好进境冷链食品全流程闭环可追溯监管,加强冷链物流一线人员防护、爱护,坚决杜绝疫情输入。

在寒亭区太平洋保险家属院,田庆盈深入居民家中检查老旧小区供暖改造效果。田庆盈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冬季供暖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切实保障好管网调度顺畅,及时解决供暖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确保温暖过冬。

潍报全媒体记者 刘元超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惠新安到潍坊市市级有关新闻媒体单位调研

惠新安一行先后到潍坊日报社、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潍坊电视台,对各新闻单位运行特别是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
潍坊融媒 2020-12-31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国共产党潍坊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形势,结合潍坊实际,...[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31

惠新安到寿光市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12月23日,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带领检查组到寿光市检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督导寿光市今年重点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24

田庆盈到潍城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12月23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第二检查组到潍城区检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