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欧美同学会·潍坊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12-31 09:48:12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12月30日,潍坊市欧美同学会·潍坊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致贺信。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海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新安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会员和全市广大留学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同全国广大留学人员一样,我市留学人员深怀爱国之情,自觉把报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厚植家国情怀、践行报国之志,将自身所长与潍坊所需紧密结合,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潍坊市欧美同学会·潍坊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挥好群众性、高知性和统战性的特点优势,把握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三个定位,把更多的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激发留学人员助推全市发展的优势作用,为实现潍坊高质量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王兆辉指出,欧美同学会作为党领导的留学人员组织,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会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凝聚智慧、民间外交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有力助手和广大留学人员的温馨家园。各留学人员要始终秉承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勇于肩负时代重任,充分发挥所学所长和自身资源禀赋,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资源整合和优惠政策倾斜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训、培养体系,切实尊重留学人员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留学人员干事创业、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省、市领导为潍坊市欧美同学会·潍坊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国共产党潍坊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形势,结合潍坊实际,...[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31

惠新安到寿光市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12月23日,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带领检查组到寿光市检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督导寿光市今年重点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24

田庆盈到潍城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12月23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第二检查组到潍城区检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24

中共潍坊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惠新安同志受市委...[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