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庆盈到高密市调研美丽宜居乡村、高等院校建设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9-17 09:04:09

9月1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高密市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并到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进行实地调研。

1.jpg

高密市大牟家镇官厅社区主要居住着徐家屯村、朱家庄村和车辋村的搬迁村民。田庆盈来到社区后,实地察看社区规划、房屋布局、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随机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搬迁时间、水电天然气配套、物业服务以及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询问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尊重群众意愿,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考虑和满足群众居住、工作等合理需求,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jpg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成立于2009年,目前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设有9个系(部)共26个本专科专业,在校生近8000人。田庆盈来到校区,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和图书馆建设情况,并走进卫星数据处理中心、卫星接收基站,了解“青科大一号”卫星运行情况。田庆盈对学校专注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学校要立足卫星产业优势,聚焦大数据领域,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水平服务。高密市要强化要素保障,在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全力支持学校打造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与厄瓜多尔瓜兰达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分享抗疫经验

潍坊与厄瓜多尔瓜兰达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分享抗疫经验

9月11日,中国潍坊市—厄瓜多尔瓜兰达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分享会暨友好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举行。中国驻厄瓜多尔特命全权大使陈国友,瓜兰...[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9-14
惠新安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提出殷切期望

惠新安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提出殷切期望

9月7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来到潍坊广文中学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9-08
潍坊市委市政府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约谈安丘市和坊子区

潍坊市委市政府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约谈安丘市和坊子区

)9月7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副市长马清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8月份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排名后两位的安丘市、坊子区分管负责同志进行...[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