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纪委监委和市妇联联合倡议创建廉洁家庭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9-01 09:48:09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促进家庭文明和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庭发出创建廉洁家庭倡议。

倡导家庭助廉意识,树立良好家风。大力倡导“家庭助廉”意识,营造乐观、向上的家庭氛围。家庭成员之间常敲“廉政钟”,念好“廉政经”,算清“廉政账”,守牢“廉洁门”,涵养“以德立家、以德治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

传承勤俭持家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艰苦奋斗、勤俭持家、廉以养德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弘扬时代新风,摒弃在婚丧嫁娶等活动中大操大办等陋习,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增强遵纪守法观念,筑牢廉洁底线。家庭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干部家属做清廉的维护者和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家庭成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慎待亲情,管好亲属。增强法纪观念,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秉公办事,做到不义之“利”不沾,不明之“财”不取,非份之“礼”不要,共同构筑温馨、宁静的廉洁安全“港湾”。

(记者潘来奎 通讯员颜鹏程)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8月27日上午,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惠新安指出,在统筹推进常...[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8

潍坊市领导调度水利工程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8月21日下午,副市长马清民召开水利工程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对我市近期天气形势、雨水情现状及河道水情监测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4
潍坊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潍坊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