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丰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8-12 09:10:08

8月11日上午,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潍坊市举行,标志着华丰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潍坊第35家上市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仪式并致辞,与华丰股份董事长徐华东共同鸣锣开市。山东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洪军,副市长田民利出席仪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山东证监局、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国金证券等部门机构负责人,华丰股份高管团队及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田庆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丰股份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祝贺。他说,潍坊是著名的国际动力城、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经过多年发展,涌现出潍柴动力、华丰股份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动力装备产业集群规模超千亿级。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为统领,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动力装备产业集群。华丰作为潍坊动力装备企业的杰出代表,创立100年来,始终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已成长为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希望华丰股份抓住上市契机,插上资本翅膀,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包括华丰在内的企业发展,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环境,助力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借力做大做强、再创新的辉煌,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将推进企业上市作为重构新动能、再造新优势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企业上市三年倍增计划,全力助推优质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目前,全市共有上市企业35家、股票39只,新三板挂牌企业52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1047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委市政府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约谈安丘峡山

8月11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副市长马清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7月份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排名后两位的安丘市、峡山区党政分管负责同志...[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12

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8月1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调度改革有关情况,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11

倾听企业关切!惠新安与潍坊企业家面对面

8月7日,潍坊市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09
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8月8日下午,潍柴集团与福田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潍柴集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讲话,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