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立科率领潍坊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昌邑市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7-01 09:06:07

6月30日,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率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昌邑市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崇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杰参加活动。

在“红色马渠”政德政风教育基地,参观了马渠村史馆,详细了解马渠村红色文化和名人事迹,感悟“红色战斗堡垒”曾经的历史面貌。在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创造的丰功伟绩,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苏立科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抗日殉国烈士祠,聆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英雄事迹,苏立科带领全体党员向烈士牌位深深鞠躬致敬。

活动中,苏立科对昌邑市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与时俱进活化利用红色资源,广泛开展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苏立科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奋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党性得到进一步锻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领导到寒亭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6月28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到寒亭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30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惠新安主持

6月28日下午,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9

潍坊市领导到坊子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到坊子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孙起生先后到坊城街道后埠头村、唐家村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8
惠新安同志在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摘要)

惠新安同志在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摘要)

六月的潍坊,群贤荟萃,胜友如云。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荣幸地邀请到1500多位潍坊老乡和海内外朋友嘉宾,通过互联网视讯...[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4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惠新安主持

6月22日,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3

潍坊最新人事任免!

[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