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领导到寒亭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06-30 09:45:06

6月28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到寒亭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在寒亭区开元街道孙家杨孟村,李兰祥先后到建国前老党员孙明河、生活困难党员刘三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就医以及子女等情况,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来源、治疗康复、医药费报销等情况,并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嘱咐老党员们的家人,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党员在党的温暖关怀下,继续发挥余热,享受到社会发展的好成果。

孙明河,1929年1月出生,1949年5月入党,曾参加淮海战役,1952年参加抗美援朝,立三等功两次,1954年退伍后在本村务农。刘三祥,1935年9月出生,1956年7月入党,1953年至1957年在部队服役,退伍后在家务农。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惠新安主持

6月28日下午,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9

潍坊市领导到坊子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到坊子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孙起生先后到坊城街道后埠头村、唐家村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8
惠新安同志在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摘要)

惠新安同志在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摘要)

六月的潍坊,群贤荟萃,胜友如云。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荣幸地邀请到1500多位潍坊老乡和海内外朋友嘉宾,通过互联网视讯...[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4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惠新安主持

6月22日,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3

潍坊最新人事任免!

[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