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

2019-08-26 11:07:08

8月25日,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诸城市第一初中体育馆圆满完成所有赛程,顺利闭幕。

  

共有来自安丘、昌乐、昌邑、坊子、高密、高新、寒亭、临朐、青州、寿光、潍城、诸城12个县市区4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按级别共设58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甲组古典跤、自由跤各9项,男子乙组古典跤、自由跤各10项,女子甲组、乙组自由跤各10项。甲组年龄要求是15、16周岁,乙组年龄要求是13、14周岁。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摔跤功底。精彩激烈的比赛,使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近4天588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诸城、寿光、高密、青州、安丘、潍城、昌乐、昌邑获得甲组古典式比赛团体前八名,诸城、寿光、青州、高密、寒亭、昌邑、临朐、坊子获得甲组自由式比赛前八名,高密、寿光、诸城、安丘、青州、昌邑、昌乐、高新获得乙组古典式比赛前八名,诸城、寿光、青州、高密、昌乐、寒亭、昌邑、潍城获得乙组自由式比赛前八名。潍城、安丘、高密、寿光获得古典式摔跤“体育道德风尚奖”,寒亭、青州、昌乐、昌邑、诸城获得自由式摔跤“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9中国潍坊武术文化节武术锦标赛开幕

2019中国潍坊武术文化节武术锦标赛开幕。由潍坊市武术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潍坊武术文化节“雷霆应急杯”武术锦标赛4月20日上午在潍坊学院体...[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23

潍坊队勇夺省排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冠军

潍坊队勇夺省排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冠军。潍坊队参赛队员全部为2006年及以后出生,仅训练了一年左右,本次省锦标赛是这些排球小将们首次参加省...[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19-04-19

2019潍坊足球超级甲级联赛开幕

2019潍坊足球超级甲级联赛开幕。本届赛事将有潍坊飓风05足球俱乐部、潍坊广陵汽车足球俱乐部、潍坊建设者足球俱乐部、潍坊信德龙骑团足球俱...[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02
网球少年 花样成长

网球少年 花样成长

近年来,愈发多元的培养方式、日渐完善的赛事体系、更加多样的上升通道,为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成...[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