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际奥委会:“一条龙式”支持北京冬奥组委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2-28 09:09:02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的首要目标是?国际奥委会如何看待中国市场?企业通过何种渠道与冬奥组委取得联系?

27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仪式上,国际奥委会电视转播和市场开发部部长提莫·鲁梅、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冬奥组委财务和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对上述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国际奥委会乐观看待中国市场

国际奥委会对于北京冬奥会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鲁梅说:“奥运会在全球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加上中国市场是如此巨大,这两点结合会使得北京冬奥会市场平台非常有潜力。如果按照美元估计,这个数字可能会超过10亿。”

此外,鲁梅还谈到了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冬奥组委的合作方式,他说,奥委会将会给予北京冬奥组委“一条龙式”的支持。“在整个奥运周期当中,我们都会给北京冬奥组委提供支持。今天举行了市场开发计划的启动仪式,之后我们会一起合作。启动阶段是第一个阶段,之后的销售阶段、执行阶段以及赛事阶段我们都会陪伴冬奥组委。”

满足赛会的资金和物资保障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的工作任务是为成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集充足的资金和提供物资、技术和服务保障。

据韩子荣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体预算要达到收支平衡,而按照收支平衡的预算原则,市场开发首要的目标就是要满足赛会运行服务对于资金和物资的需求。

她说:“对于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充满信心,这个信心源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而且中国经济呈现了平稳的发展,今天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以后,我们想一定会得到社会的强烈反应。此外,奥林匹克品牌独特的价值以及中国体育市场的巨大潜力,让我相信我们不会有资金缺口问题。我们赛会运行服务保障的物资和资金,一定能够通过市场开发得到解决。”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在当天的发布会中,组委会把市场开发计划以二维码的形式在现场以及网络直播中展示,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对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可以直接用手机一键找到本次市场开发计划的详细介绍,这也体现了组委会在市场开发的过程中对社会各界所持的开放态度。

朴学东说:“有人问如何和我们取得联系,在我们发布的H5页面和北京冬奥组委的官方网站上,有专用邮箱,所有对我们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给我们发电子邮件,我们会尽快给大家回复。”

在2008年,许多企业借助北京奥运会的契机成为享誉亚洲甚至世界的民族品牌,朴学东说组委会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发展。“我们会尽我们的最大努力按规则办事,不仅执行好我们的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而且我们特别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企业权益的保护,也注意隐性市场营销行为的管理。只有这样企业赞助奥运才能物有所值,才能获得企业期待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韩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2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奥林匹克这个全球最具魅力的市场开发平台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落户中国。...[详细]
新华社 2017-02-28

警钟,敲响在冬奥“亚洲时代”前夜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26日在日本札幌的漫天大雪中落幕。这是冬奥会进入“亚洲时代”之前的序幕,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一届亚...[详细]
新华社 2017-02-27

潍坊校园足球迎来春天 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营今日开营

2月24日,由潍坊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潍坊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潍坊一中开营。[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姚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

姚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

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中国篮球协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篮球协会章程》,并选举...[详细]
新华社 2017-02-24
国家游泳队:宁泽涛违规违纪调回原单位

国家游泳队:宁泽涛违规违纪调回原单位

鉴于日前有媒体报道“宁泽涛调离国家队”的新闻,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22日发表声明,确认此事,并指出“体育重视规则,规则面前人...[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2-23

亚冬会:短道男子接力“解气” 冰壶女队逆转“幸运”

第八届亚冬会短道速滑22日收官,中国队最后一天四项夺一金,在这次中韩对决中以三金对五金落后,但年轻的男队拿到的接力金牌分量十足。中国...[详细]
新华社 2017-02-23

校园足球计划:2017年计划培训3000名教练员

“今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争取提前完成建设2万所的任务,计划培训3000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在教育部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详细]
人民网 2017-02-22

亚冠:胡尔克世界波颜骏凌扑点 十人上港力克首尔

首尔消息:上海上港队21日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的首轮较量中,依靠胡尔克的世界波和颜骏凌扑出对方的点球,客场1:0战胜首尔FC,取得...[详细]
新华社 2017-02-22
第八届亚冬会日本札幌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第八届亚冬会日本札幌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19日在日本札幌巨蛋体育馆开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参与5个大项64个小项的竞争,赛会规模创历...[详细]
新华社 2017-02-20

足协:俱乐部U23国内球员报名不符规定将受罚

中国足协14日在官网发布了《中国足协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通知称:如俱乐部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详细]
新华社 2017-02-16
马刺客场憾负尼克斯 活塞末节狂追16分胜猛龙

马刺客场憾负尼克斯 活塞末节狂追16分胜猛龙

在12日进行的美职篮(NBA)常规赛中,伦纳德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依然难阻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90:94不敌纽约尼克斯。此外,多点开花的底...[详细]
新华社 2017-02-14
上海上港三球完胜素可泰晋级亚冠正赛

上海上港三球完胜素可泰晋级亚冠正赛

7日在这里进行的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中,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泰国的素可泰队,晋级新赛季亚冠联赛正赛,新援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分...[详细]
新华社 2017-02-08
CBA-广东险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CBA-广东险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2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宏远坐镇主场以103:98险胜北京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后,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春节前遭遇两连...[详细]
新华社 2017-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