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海上港三球完胜素可泰晋级亚冠正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品然 朱翃

2017-02-08 14:21:02

2月7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奥斯卡庆祝进球。当日,在2017年亚冠资格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3比0战胜泰国素可泰队,晋级小组赛。 

7日在这里进行的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中,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泰国的素可泰队,晋级新赛季亚冠联赛正赛,新援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分别建功。

新帅博阿斯的到来以及前切尔西球星奥斯卡的加盟让上海上港队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颇具看点。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祭出433进攻阵型,埃尔克森、武磊和胡尔克突前,在他们身后是奥斯卡和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赫梅多夫。

比赛开始后上海上港积极主动,然而或许因为球队仍在磨合之中加上阴冷天气,球队在场上并没有展现出对比赛的控制以及对对手的压迫。反而是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对手在上海上港队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素可泰队前场左路连续配合后进入禁区,阿德洛维奇小角度射门被后卫封堵。

上海上港队两分钟后打破僵局,在反击中阿赫梅多夫中路带球推进后及时找到右路插上的奥斯卡,后者在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将球打进球门远角。

第39分钟上港扩大了比分。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胡尔克突破传中,禁区内武磊胸部停球打门受到干扰,处在门前的埃尔克森得球后用脚后跟顺势将球打进球网。

易边再战,上港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第48分钟,上港队右路传中,前点埃尔克森后脚跟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险些再次破门。第57分钟,王燊超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底线。一分钟后上港队角球在对方禁区中造成混乱,埃尔克森横扫门前造成对方乌龙,上港最终以3:0锁定胜局。

按照此前分组,上海上港队与韩国的首尔FC、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以及日本的浦和红钻同在F组,小组赛将于2月21日打响。

(记者刘品然 朱翃)

[责任编辑:杨凡、韩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CBA-广东险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CBA-广东险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2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宏远坐镇主场以103:98险胜北京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后,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春节前遭遇两连...[详细]
新华社 2017-02-06
姚明火箭队11号球衣正式退役

姚明火箭队11号球衣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日晚,在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的半场休息时,“小巨人”姚明效力火箭队期间身披的11号球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04
前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宣布退役

前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宣布退役

前切尔西球员兰帕德2日宣布退役,他长达21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从此画上句号。38岁的兰帕德最后一个赛季是在美国大联盟纽约队度过的,去年12月...[详细]
新华社 2017-02-03
澳网-彭帅首进女双四强 大威费德勒杀入半决赛

澳网-彭帅首进女双四强 大威费德勒杀入半决赛

中国姑娘彭帅24日创造个人澳网女双最佳战绩,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女双四强,徐一幡和郑赛赛则结束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旅。美国女单名将...[详细]
新华社 2017-01-25
习近平: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工作

习近平: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考察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他强调,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国家的一件...[详细]
新华社 2017-01-24
中国足协制定

中国足协制定"2020行动计划":国足亚洲杯进入4强

正在武汉召开的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三次会员大会上,与会会员通过表决,原则通过“2020行动计划”,明确男足国家队未来四年的目标是获得东京奥...[详细]
新华社 2017-01-19

CBA-翟晓川被禁赛三场 林志杰或被追加处罚

联赛办公室在当天的媒体通气会上请来了国际级裁判员段铸,专门对这一冲突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张雄则表示:“如果场上球员的小动作、坏动作等...[详细]
新华社 2017-01-18

荣膺体坛风云人物“佳男” 马龙:做最好的自己

正如宣传片中说到的“完美”,马龙用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为自己的2016年做了最好的注解。在15日的颁奖礼上,表达对球迷支持的感谢之...[详细]
新华社 2017-01-16

郎平连续第三次当选最佳 笑谈夺冠过程"折磨人"

15日晚,“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在水立方举行颁奖盛典,率领中国女排勇夺里约奥运会冠军的郎平连续第三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详细]
新华社 2017-01-16
体坛风云人物:中国女排耀眼 马龙收获“佳男”

体坛风云人物:中国女排耀眼 马龙收获“佳男”

在15日举行的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中国女排又一次成为最大赢家,拿下包括最佳团队、评委会大奖在内的四个奖项,中国男子乒乓球...[详细]
新华社 2017-01-16
C罗摘得国际足联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C罗摘得国际足联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在9日于苏黎世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葡萄牙前锋克·罗纳尔多(C罗)力压竞争对手梅西和格列兹曼,荣膺国际足联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2016年...[详细]
新华社 2017-01-10

2015年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良好 体育服务业仍有巨大空间

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了2015年国家体育产业规模及增加值数据的公告。公告显示,2015年,国家体育产业总规模为1.7万...[详细]
人民网 2016-12-28
国足国际排名创近5年最佳 位列第82位

国足国际排名创近5年最佳 位列第82位

国际足联官网12月2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男足位列第82位,较上一期上升了一位,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八。这是2016年的年终排名,...[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6-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